志邦全屋定制昆明钻石旗舰店耀世开业

icon 2018-09-17 14:31:53
icon 0

摘要:9月15日上午志邦全屋定制昆明旗舰店,也是西南地区范围内最大的,昆明志邦全屋定制旗舰店,在大商汇耀世开业。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9月15日上午志邦全屋定制昆明旗舰店,也是西南地区范围内最大的,昆明志邦全屋定制旗舰店,在大商汇耀世开业。

1

活动现场,昆明志邦总经理张平女士、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飞先生、大商汇运营部负责人钱刚先生、居然之家云南区总经理苏文隆先生、昆明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先生、云南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罗正将先生、云南安信地板总经理张永贵先生、各建材行业老总等,还有昆明部分设计师大咖及媒体聚焦一堂,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昆明志邦全屋定制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是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飞致辞,他表示志邦家居自1998年创立至今,在这28个年头中,志邦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橱柜专卖店一千四百余家,衣柜专卖店五百余家,木门专卖店两百余家,志邦进入昆明也是整整十年,在昆明张平总经理的带领下,昆明志邦发展壮大,在业内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接下来昆明大商汇运营部负责人钱刚及昆明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都上台做了发言,均表达了对昆明志邦全屋定制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1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飞

1

昆明志邦总经理张平

之后昆明志邦总经理张平女士表示,今天非常开心,也是非常感谢很多好朋友一起见证昆明志邦钻石旗舰店的开业,真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爱。更是特别感谢了安信地板总经理张永贵先生的支持。她最后表示,昆明志邦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卖柜子,更多是给客户专业的意见与完美的规划,在不断致力解决空间问题的使命下不断前行!

最后,在昆明志邦张平总经理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剪彩,祝福昆明志邦全屋定制开业大卖,几生意兴隆!

1

1

开业庆典结束后,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飞在与媒体交流时表示。志邦目前优势不仅仅整合了供应链的和原材料的采购,更拥有亚洲单体最大的生产基地,在人才储备上十年前就了八百名左右的设计人才,无论从产品从售后,从服务都是行业内佼佼者,同时更相信昆明志邦钻石旗舰店也会延续开业当天火爆的氛围,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现场花絮: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