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教你挑选好枕头了!

icon 2018-10-29 16:58:47
icon 0

摘要:​舒达87年来致力于提供优质睡眠,其睡眠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舒适整夜,就在舒达!

枕头对于人体的作用,想必很多人都了解。枕头可以缓解颈椎压力,在睡觉时给颈椎矫正和支撑,保证正常的血液循环,同时保证健康舒适的睡眠。但是,生活中也有很多人都表示自己的枕头不舒服,换了好几个枕头还是睡不好觉,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想要挑选一个舒适的枕头,你需要掌握以下三个诀窍:

一、从外观看枕头

1

我们购买枕头时会先对枕头有一个外观上的整体感觉。因为从外面并不能看到里面的材质,所以要通过是否饱满来衡量枕头能不能起到很好的支撑力。如果枕头太过于松垮,颈椎就会处于无支撑状态,长期使用这样的枕头容易造成血液流通不畅,影响睡眠和健康。

此外,虽然里面的材质看不到,但是包裹内芯的布料一定要透气。如果面料太密实,不透气,长期使用会造成油腻感,容易滋生螨虫,引发痘痘、痤 疮等皮肤问题。

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就是揉一下枕头的材质是否松软舒适。如果摸起来坚硬扎手,那么就不适合使用,容易造成疙疙瘩瘩的,影响睡眠质量。

二、从高度选枕头

1

材料对于枕头来说很重要,高度也是衡量枕头是否舒适的重要标准。一般来说,人在仰睡时,枕头高度最好控制在竖拳高度;而侧睡时,枕头高度最好是竖拳高度的1.5倍。

民间有一种说法认为低枕头对健康好,但是并不科学。枕头过低时,时间一长脖子就会酸痛,而且由于颈椎长期得不到正确的支撑会导致生理弯曲畸形,引发颈椎问题;此外过低的枕头还会造成大脑静脉回流变慢,动脉供血相对增加,从而出现头胀、烦躁、失眠等诸多不适。

当然了,过高更不行,枕头太高会造成脑部供血不足,更会阻碍气管正常呼吸,还容易落枕。

三、从材质挑枕头

1

这个材质指的就是枕头的内芯。如今市面上的枕头种类比较多,有丝绵的,海绵的,玉的,竹炭的,荞麦的,还有高科技的记忆枕以及乳胶枕。不同的材质舒适度和功能当然各不相同,在挑选时消费者要多做了解。

那去哪里买枕头能够又方便又划算呢?

当然是——

首届舒达中国枕头节

由全球睡眠品牌美国舒达主办的枕头狂欢节,也是枕头节和中国消费者的第一次见面。

近几年来,枕头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特别是具有天然材质、透气环保、抑尘防螨等特点的乳胶枕。甚至不少人花大价钱去泰国购买,费时费心又费钱。

而此次舒达为中国消费者准备了100000个乳胶枕!让每个人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好枕头,势把健康的睡眠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不止如此,更有惊喜抽奖“巴厘岛豪华游”,同时全国1500多家门店都会有超值活动回馈!(详情请咨询全国专卖店)

1

舒达87年来致力于提供优质睡眠,其睡眠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舒适整夜,就在舒达!

有舒达,肆意睡!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