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桶原装进口漆舒纳沃恩,云南区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11-12 09:58:07
icon 0

摘要:​德国舒纳沃恩漆正式入驻云南,标志着云南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并使用上远隔几万里,德国家喻户晓的高品质纯正德国漆。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继9月下旬,德国涂料巨头舒纳沃恩漆正式宣布进入中国云南市场,2018年11月10日,原桶原装进口,在德国家喻户晓的舒纳沃恩漆云南区旗舰店终于隆重开业。

1

据悉,舒纳沃恩漆,全系产品均获得了严苛的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不仅如此,舒纳沃恩漆还是目前国内原桶原装进口产品中,少有的获得了ECARF(欧洲过敏原基金中心认证),哮喘、过敏人群都能放心使用的环保产品!性能方面,舒纳沃恩漆的色彩丰富性、精准性、极佳的耐擦洗性能,同样诠释着原桶原装进口,纯正德国大品牌漆的品质。

1

11月10日当天,位于昆明居然之家金源店负一楼的舒纳沃恩漆云南区旗舰店外,来自家居行业及各界人士赠送的花篮摆满了店外通道!店内,应邀和慕名到场的同行、顾客,专注的了解和欣赏舒纳沃恩漆的产品和工艺效果!

1

1

现场,参照舒纳沃恩漆的独有明星产品24个预调色漆颜色的蛋糕冷餐,美艳绝伦,吸引了众多宾客的眼球。知名国画大师用舒纳沃恩色漆现场作画,同样让人惊叹叫绝!

1

1

开业现场,舒纳沃恩漆大中华区中国西南区区域经理曾总表示,舒纳沃恩品牌产品会持续坚持“不国产化、不分装、不出口转内销、不定制专攻、不贴牌,并保证与德国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完全同步”的“五不一同”原则。

据德国舒纳沃恩漆云南昆明总经理朱家忠先生介绍,舒纳沃恩漆的24个预调色漆占德国预调色漆市场29.4%的领先地位。朱总介绍到,预调色漆是经德国工厂色彩研究中心深入分析10000个家装案例以上,精选出的24个城市预调家装经典色,充分满足各种家装风格。出厂时已经具有颜色,在保证了颜色漆的环保安全性的同时,还真正实现了所见即所得、零色差、修补容易等行业技术难题。

1

1

随后,朱总向记者自豪的介绍极低白墙面漆,这是舒纳沃恩又一款明星主打产品。朱总强调,家装过程中,白色漆其实才是最为重要的墙面漆,面积占比大、且白色的白度决定了家装墙面系统和整体空间的效果与品质。舒纳沃恩是原装进口品牌中少有的,将白色漆作为单独的产品系列的品牌。舒纳沃恩极地白墙面漆在德国的市场占有率,朱总形象的说“比苹果手机在中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高出6%”。

1

在满足客户对颜色的个性化需求方面,舒纳沃恩也有黑科技!朱总表示,绝大部分进口品牌在调色时,色浆添加仅精确到毫升(ml),而舒纳沃恩与德国完全同步的调色系统,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这足以体现德国制造的严谨及品质。几千个颜色,让客户在细微之处见品质。

1

最后,记者获悉。德国舒纳沃恩漆云南区旗舰店开业活动将从11月10日持续到11月18日,开业活动力度空前。活动期间,舒纳沃恩底漆买一送一,不限量;价值911元,极地白明星单品1元抢购;再次,开业期间购买舒纳沃恩产品及涂刷服务的客户,即可获赠2年墙面免费维修保养服务,彻底解决墙面材料新装修前两年不稳定性的后顾之忧!

1

德国舒纳沃恩漆正式入驻云南,标志着云南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并使用上远隔几万里,德国家喻户晓的高品质纯正德国漆。家庭装修,刷漆的面积占据整体装修面积的70%以上,几乎所有的软装、定制产品都依附于墙面而存在,墙面的环保安全、持久耐用,直接关系到家装的整体品质。为了得到一个美好的家居享受,避免后期墙面问题导致的焦头烂额,德国舒纳沃恩漆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