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丨如此阳光房,往后余生全是诗

icon 2018-11-19 10:45:05
icon 0

摘要:冬日,当你沐浴在阳光下喝着下午茶, 在阳光房中慵懒地度过一个无聊的午后 惬意不过……

1

冬日,当你沐浴在阳光下喝着下午茶,

在阳光房中慵懒地度过一个无聊的午后

惬意不过……

1

阳光房可做为就餐、品茗、读书、聊天、团聚等极具有实用性和浪漫性的场所,愈发深受人们的喜爱。

1

1

1

雁荡经行云漠漠,龙湫宴坐雨蒙蒙

——贯休《无题》

如此美好,

但阳光房也会面临着空气不流通、不防晒、雨天漏水、大风天气摇晃等问题。因此建造温暖的阳光房,需要从以下方面进行考量。

通风设计 

为避免空气不流通造成的闷热,我们可以在阳光房安装带恒温功能的通风系统,它可自动调节阳光房的温度及湿度。在阳光房立面做大一些的窗户、推拉门,顶端开天窗等促使空气对流。

1

安全 

安装于户外、顶层的阳光房,需要考虑极端天气,承压框架的材料可以选择方钢、铝合金、钛镁合金等,但有些材料自身重量较重、隔热效果不佳,所以建议选择断桥铝,相比其他材质,它具有隔热、隔音、防尘、防水等作用。

1

隔热防晒

一般做阳光房的玻璃有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层玻璃等,采用中空钢化玻璃性价比高,其保温隔热性能好,且隔音、安全性更高。

1

防水

防水的问题是重中之重,要注意结构防水和材质防水。好品牌的阳光房结构严谨,具有良好的排水结构,并采用较好的密封胶、密封胶条。此外,施工团队技术好,防水效果更佳。

1

1

美观

大道至简,干练、大气。

修建阳光房时,要与整体房屋的装修风格一致,使它与整个房屋融为一体。

1

怡发门窗2018年重磅推出境界系列阳光房,致力于将空间内外的设计和谐统一,让建筑回归“纯粹”的设计境界。简约的设计舍弃花哨的造型,轻盈通透、徜徉流动,设计呈现唯美的和谐与统一,回归宁静。

1

近邻天地壮阔,厚载心中盛境。

笑谈四季流转,对饮天高云淡。

和世界相处越来越达练,

此时比彼时更坦然,

与理想交情越来越炙热,

往后余生都是诗。

1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