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好机会—去雨龙家具城“抢”家具

icon 2018-11-29 09:53:20
icon 0

摘要:回馈新老客户,可以说是只为销量,不计成本。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俗话说买优惠,买实惠,就在年底,是因为商家为了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往往会在年底推出巨大的优惠力量,一方面是为了完成既定的全年销售目标,另一方面也是回馈新老客户,可以说是只为销量,不计成本。

1

小编近日了解到,在云南家具市场,雨龙家具城组织近千余商家,在12月1日——12月16日期间,举行“千余工厂年终冲量,清仓大甩卖”活动。

1

“平时商家的促销优惠活动就只有几天的时间,或是周六日,一部份消费者也会因为时间问题错过机会,所以雨龙家具城此次的“千余工厂年终冲量,清仓大甩卖”活动,我们会持续现两周,一方面可以让商家年底多冲冲销量,另一方面更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时间去了解、去选购心仪的产品,做到实实在在的清仓大甩卖”。雨龙家具城市场方面负责人介绍:“另外雨龙家具城联合千余商家提供了众多爆款产品,可以说是全年最低价,买贵就十倍退差价”。

1

每户商家也是“家家有礼送,店店有惊喜”,作这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雨龙家具城还专门准备了几百万的礼品大抽奖,现金、家电、数码等居家大家一样不少、、、、、、。

1

1

1

相关链接:

作为云南省家具批发第一站的昆明雨龙家具城,一直以来秉承“让老百姓买的起的高端家具”的理念,在其12万平方米的家具卖场中有近60%的商家都在昆明或是云南设有自己的工厂,做到真真意义上的没中间商的家具卖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