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门窗丨优势明显,值得信赖

icon 2018-11-29 10:38:39
icon 0

摘要:圣堡罗提出的“整体门窗”是指整个家居门窗的统称,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护墙板等各种风格统一产品进行“有机整合”。

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定制门窗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创新性提出“整体门窗”发展模式,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引领门窗行业发展。圣堡罗提出的“整体门窗”是指整个家居门窗的统称,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护墙板等各种风格统一产品进行“有机整合”。

1

迄今,圣堡罗在广东拥有世界级门业生产基地,从德国、意大利、美国引进多条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及完备的产品实验测试中心,源自德国的产品设计团队,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配套设施齐全、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确保产品从设计、生产、物流、安装到服务中每一细节都尽善尽美。圣堡罗每年为消费者提供达50多万套的高端产品及配套服务,创造尊贵臻善的生活空间,为行业树立高品质的产品标杆。

1

自成立伊始,圣堡罗始终以追求完美的品质为首要任务,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具有国际权威的IQNET质量证书、《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圣堡罗锐意创新,拥有4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过百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非凡的产品体验, 更赢得了业界及社会的一致赞誉,先后获得 “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门业专业委员会轮值会长单位”、“佛山门窗业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中国木门30强单位”、“行业领导品牌”、 “消费者首选品牌”、“售后服务标杆企业”、“产品研发创新奖”、“联合国采购供应商”等多项殊荣。

1

1

1

圣堡罗整体门窗获奖的关键便是高质的产品和服务:

1.产品耐用:圣堡罗铝合金门窗采用3C认证汽车级双层中空安全钢化玻璃和优质原生硅镁铝合金型材,大大增加了门窗的安全性和耐腐蚀性。

2.环保:圣堡罗木质产品全线升级新一代环保水性漆,水性漆是以水作为稀释剂的涂料,VOC的含量较低,不含苯、二甲苯、游离的TDI等有毒化学物质,无明显刺激性气味,更环保、健康。

3.隔音:原木门、全实木门、实木工艺门门扇厚度达到48mm,远高于同类型产品38/40mm,厚重奢华,隔音效果卓越,达到35分贝(圣堡罗实验室数据)图书馆级静音效果。

4.风格统一:一站式选购还有产品风格统一的优势,消费者不用担心家装因为跑多个建材市场选购产品而出现产品风格不统一,家装没格调、没品位等问题。

1

1

5.选购方便:在一家店面便可买齐家里所需的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家装等产品,无需东奔西跑,选购更便利。

6.货期快:统一下单,统一生产,企业生产效率快,消费者无需担心货期被拖延而影响装修进度。

7.售前贴“心”:免费上门统一量尺、免费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效果图,让消费者感受高品位家居设计服务,避免买一扇门就有一批装修工人上门测量的麻烦。

1

1

8.售中省“心”:统一送货、安装等服务 ,让消费者更省事,同时有利于装修进度的进行,消费者不用担心因某款定制的产品拖延送货,影响装修进度和施工质量。

9.售后放“心”:圣堡罗提供铝合金门窗产品5年保修,终身维修;木质门五年保修,十年品质保证;圣堡罗在全国有千家网点,可以快速响应,迅速解决问题,让消费者尽享无忧服务。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