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定制家居,定制你的心情

icon 2018-12-07 14:28:41
icon 0

摘要:​一个优雅的家居环境,一份优雅不失奋斗的心情,相知,相伴,无论人在哪,内心也会像街道上的路灯一样为自己和为他人带来光明和希望。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报道】路灯把漫长的身影拉得憔悴,分不清晚上加班,是真的因为工作太多,还是不想回到那个令人糟心的家。

想想家里,没有足够的储藏空间,鞋子在门口是乱扔的,衣服满沙发都是,地板脏得不想踏进去,床上的被子胡乱窝成一团,笔记本电脑随意的扔在床边的小角落里,狼藉的生活环境和城市的烦躁让人心情变得孤独……

当生活在一个孤独的城市,工作和生活被误解,被冷落,被否定的时候,当内心的压抑没有述求对象的时候,于是酒吧,茶室,成了抚慰内心,安扶受伤心灵的地方。

1

试想一下,如果有一个宁静的家,那里干净整洁、温暖舒适,还可以随心所欲,想躺就往宽大的沙发上躺,想喝就伸手去酒柜里拿,能让你的委屈得到理解,让你的沉默得到消散,可以治愈你的恐慌与不安,你是愿望回家还是喜欢流浪在外……

1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给自己定制个家吧,所有的功能和风格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温馨整洁,不需要很大,但要收纳性要强,当所有琐碎的东西变得井井有条时,也收纳了烦恼。

1

这个时候,回到家里,关上门窗,与外界繁杂的声音隔绝,躺在床上安安静静的睡一觉,或者对着天花板发呆。

1

或者坐在飘窗前的榻榻米上安静的品茶看书,感受窗外云淡风轻。

一边听音乐边整理衣物,与脏乱的房间告别,享受衣柜带来的整洁舒适感,看到整洁的一切环境心情也变得豁然开朗起来。

1

生活的不如意还算得什么,什么委屈都将在这个有着温馨满满幸福感的家里烟消云散,虽然不被理解,可是我已经拥有了家带给我温馨的安全感,第二天还是会自信满满。

1

一个优雅的家居环境,一份优雅不失奋斗的心情,相知,相伴,无论人在哪,内心也会像街道上的路灯一样为自己和为他人带来光明和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