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已到,请查收

icon 2018-12-18 14:56:35
icon 0

摘要:今年的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云南地区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中,一共有176个品牌参与了本次评选。

今年的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云南地区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中,一共有176个品牌参与了本次评选。

1

活动进行了7天,已有24,3370次访问量,累积投票16,7 759票,每个品牌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争夺最终的胜利。

而在本次活动中,最大的福利就是【华为mate20】每日免费送一台!对!你没看错,免!费!送!

只要你点击了活动链接并为你喜爱的品牌投上一票,就有机会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幸运大转盘”中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种奖项,现在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要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投票系统了呢~

http://45w48idt0.ca.7dianw.com/app/index.php?statistics=212155b54cc3fd4533d5dc638ba8eeb1&c=entry&do=index&m=xiaof_toupiao&i=227&sid=415&wxref=mp.weixin.qq.com&from=timeline

截止目前,已有四名幸运用户抽到了【华为mate20】手机一部!

1

1

1

1

除了手机大奖外,每天还有2000多个现金红包送出,兑奖的小伙伴每天都发到手抖脚软。

1

诚信最可贵~我们也一直秉承着这个信念为大众服务。如果你已心动,那么,心动不如行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投票后抽奖,说不定下一个拿走手机的人就是你~!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