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丨年轻人,是谁偷走了你的睡眠?

icon 2018-12-20 16:48:30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34年来专注于国人体质的科学睡眠,研究发现,60%-80%的颈、肩、腰、腿疼痛疾病都与脊椎有关,率先提出了“零压力护脊”的理念。

1

各位佛系少年们,你们是否有类似的经历:

为了身体健康早早地躺下

明明身体很累,闭上眼睛反而更清醒

中途难得有些困意,又被一丢丢小声响赶跑

时不时拿起手机确认下还有几个小时可睡

但 一不小心天就亮了...亮...了...

1

经历过失眠的小伙伴们都知道

睁着眼睛迎接曙光是多么痛苦的事

昨天被掏空的身体没有丝毫新能量注入

新的一天,却是旧的疲惫

1

很多会失眠的人其实很重视睡眠质量

也会寻找治疗失眠的方法

但就是迟迟不见效

其实,失眠也有类型之分哦

对症下药,方能药到病除~

1

刷不完的抖音、追不完的综艺、聊不歇的微信、逛不完的淘宝......手机已成功晋升为“侍寝新宠”,待到放下心爱的它时,已是凌晨四时。

据2018《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当下90后睡前玩手机时间越长,睡眠质量就越差。

1

(数据来源于2018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

< 解决办法 >

1

(数据来源于2018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

看完这张图的你,应该已经知道怎么做了吧?没错,就是早点放下手机,拥抱睡意。

1

身居陋室三尺,心有广厦万间;白天完不成的KPI,晚上想想总可以了吧?

1

(数据来源于2018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

< 解决办法 >

1

传说中的助眠图1号

关键在于放松紧张的状态:睡前半小时远离手机,调成静音或关闭;使用按摩精油放松肩颈,舒缓神经;用花香类精油进行芳疗,由内而外制造易睡氛围;睡前记得拉伸四肢,消除肌肉紧张。

1

戏精的诞生,有时候需要红蓝两相宜,有时候只需要,一张床。

1

图片来源于2018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

< 解决办法 >

1

传说中的助眠图2号

分散注意力大法:用运动调节情绪,释放压力,甚至还能找回自信,且运动本身也有助于睡眠;睡前冥想,将注意力转移至自己的呼吸和身体。

1

有些人天生比别人敏感,一到晚上就变身雷达,精准探测周边环境,周围的邻居干了什么都一清二楚,也很是绝望啊!~

1

(图片来源于2018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

< 解决办法 >

1

传说中的助眠图3号

屏蔽所有干扰源:如果窗外太亮,是不是还有车灯闪烁?加层窗帘隔光;怕黑可以买一个小夜灯,放在视线所及的位置;杂音用睡眠耳塞隔绝;被罩床单类建议不要选择高饱和度的鲜红色,日本最新研究表明,血的颜色会激起人的防御本能令其紧张。

1

一闭眼,是打怪升级的勇士、是穿越太空的潮人,是出席各大颁奖典礼的大咖;一睁眼,却什么都不是,..

1

(图片来源于2018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

< 解决办法 >

1

传说中的助眠图4号

选用一张护脊好床垫:多梦容易使人乏力,浑身酸疼。经研究发现,60%~80%的颈、肩、腰、腿疼痛疾病都与脊椎有关。这时候,选择一张护脊的好床垫就会让你一觉起来感觉轻松不少!

1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34年来专注于国人体质的科学睡眠,研究发现,60%-80%的颈、肩、腰、腿疼痛疾病都与脊椎有关,率先提出了“零压力护脊”的理念。自2013年起,喜临门每年定期发布中国睡眠指数,持续向社会普及“科学睡眠”理念,践行着国家品牌所肩负的社会和行业责任。

《2018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昨日已于北京正式发布!2018全新睡眠指数报告也新鲜出炉啦!偷偷告诉你,这份报告的剧透版被偷偷藏在菜单栏里啦,机智的你发现了吗?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