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家里乱全怪娃?看别人家是怎么做的

icon 2018-12-19 11:15:40
icon 0

摘要:定制收纳空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环保板材哦。华府板材,你放心的选择!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报道】许多有孩子的家里,进门就让人感觉很不好,各种玩具和衣物满屋都是,往往这个时候,父母多半会把责任推到孩子身上。家里乱,固然有个人习惯的问题,如果各个空间的收纳功能做得足够好,自然也就不会乱到哪里去了。看看别人的爸妈是怎么做的吧。

玄关临近餐厅,餐边柜当鞋柜用 

房子原本的户型本来没有玄关,设计时,借用了一部分餐厅的位置,并定制了一个集餐边柜和鞋柜为一体的玄关柜,改造后的玄关大概也仅有2㎡左右。

1

1

鞋柜内部搭配了收纳盒来收杂物,像这种码的整整齐齐的小白盒子,看着心情就会变好,还能帮助归类,盒子前面可以把收纳的物品名称写上去,方便寻找。

像杂物柜、鞋柜这种需要随时拿取的地方,分区很重要。常用的放下层,不常用的放在最高一层,让物品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用完记得及时归位,这样一来复乱的可能性就几乎为0了。

1

入户门的另一侧,在墙面上设置了一个小鞋架,用来放置常穿的拖鞋。这样回家就可以腰都不用弯直接换,也不用再去鞋柜里翻找了。

巧用工具收纳,6㎡厨房也能无限放大

厨房的墙面整贴了小白瓷砖,用灰色填缝剂做格纹,更适合全白的空间。第一眼看去,觉得厨房的东西很少,像第一天入住一样?其实只要将物品都干干净净的放置在固定位置,这样的家你也可以拥有!

1

操作台区的收纳只有一点:能挂的都挂。台面上的物品减少了,厨房会看起来更加整洁。厨房纸巾和湿巾保鲜膜等常用的物品的收纳可以利用柜下挂篮,更方便直观。

1

不能挂上墙的就利用收纳盒藏进抽屉里,像这种十字收纳盒是最好用的收纳工具了,垃圾袋、食品袋等等统统分类摆放,强迫症福音,非常治愈。

1

与操作台同一条原则,各种清洁刷能上墙的都上墙,一个小挂钩能解决的问题就都不是问题。

1

冰箱收纳其实也挺令人头疼,这时我们不妨借鉴一下日本主妇的收纳方法。利用收纳筐和密封罐/密封盒进行分类收纳,冰箱显乱大部分原因就是食品种类太多太杂,显乱也不卫生,这样简单的分类后就可以回归整洁了。

能让宝宝自己收纳的儿童玩具房

1

房间内20公分高的榻榻米,既能当小床,还能当玩耍区,大人想要休闲的时候,盘腿坐在上面,喝茶聊天,都是不错的选择。

1

这种箱子式的收纳柜,在盒子外面贴上玩具的照片,一来可以养成用完及时放回的好习惯,二来也能一眼辨认出盒子里的玩具种类。

4㎡的实用空间

1

1

仅4㎡的卫浴间,被设计成了三分离的结构。中间一堵墙分隔开了马桶与淋浴房,完美的实现了干湿分离。洗手台的对面,还做了一整面墙的柜子,卫生间的收纳空间也是做得比较到位的了。

阳台洗衣房

1

阳台既是绿植小天地,又是洗衣晾衣房兼收纳区。阳台柜和洗衣机的完美结合,实用与美观兼收。

既要上班还要照顾娃,能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条。这些实用的收纳方法,你学会了没有?

特别提醒:

定制收纳空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环保板材哦。华府板材,你放心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