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孝弟获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icon 2019-01-02 15:20:46
icon 0

摘要:饶孝弟-荣获2018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酒店空间设计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饶孝弟 ︱《拉市海“陆柒”精品酒店》荣获2018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酒店空间设计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作品赏析——

1

1

1

2018年12月5日,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和法国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第五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在法国巴黎瓦格兰大街设计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本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共有千余名全球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报名参展,申报设计作品两千余套,最终入围参展作品126套,包括建筑景观设计、酒店空间设计、会所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娱乐空间设计、文化办公空间设计、商业展示空间设计、地产售楼空间设计、别墅豪宅空间设计、家居住宅空间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共十二大类设计作品。

1

【丽江“陆柒”精品酒店】

荣获2018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

专业奖-酒店空间设计类-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1

“陆柒”精品民宿酒店位于中国丽江拉市海西岸。拉市海在古时候是丽江的养马场。当我们与甲方充分沟通后,决定将酒店营造成一个社交平台。互动、开放、私密的空间状态。以“山间铃响马帮来”的文化做为依托展开。

1

马,通过装置艺术手法,将其穿插于空间之中。引入当代扫码文化,通过扫雕塑马找到自己的铃铛。

1

1

1

山,我们通过设计,就地取材,将沙泥、土布、石头重新构成组合,统一山形,不同质地,将山的形态贯穿整个空间。

1

1

铃,自然就成为万能钥匙,让消费者找到自己的心灵归宿

1

1

从运营角度讲,项目不一样市场定位。定制管家式服务,不以依靠客房销售为单一的多元化消费理念,如:酒会、画廊、定制房、赛马场、机车等项目融入。

1

1

整个建筑和室内,借景框景、大量运用木纹清水混凝土穿插老建筑木材及当地石头。在装饰上融入当地蓝色麻布,为空间增添一分民族风情。

1

设计总监:饶孝弟/Xiaodi Rao

云南阿弟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40UNDER10中国(云南)设计杰出青年2017-2018

2017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云设思想家

云南省2017年度十佳设计师

1

1

 本届活动出席的嘉宾有

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国际评审团成员

法国设计学院主席,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国际评审团主席

Anne-Marie Sargueil女士;

法国设计学院副主席,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国际评审团

Michel Sanlaville  先生;

法国著名室内建筑设计师,ARTE CHARPENTIER国际建筑设计集团

Stéphane Quigna先生;

法国设计学院副主席,法国著名出版商/作家/记者

JACQUES MANDORIA先生;

法国著名DPLG国家认证建筑师,

Kardham Cardete Huet Architecture建筑设计集团

巴黎事务所总经理-CHANTAL AïRA CROUAN女士;

法国家具协会国际部总监-ISABELLE HERNIO女士;

活动协办法国公司CREARTVIE总经理-Louise  Chen女士;

主办方代表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总经理-申明芳女士;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天津公司总经理-赵卓女士;

特邀嘉宾法国著名主持人-Ariel Wizman先生;

法国公关公司-Channe Bernard女士

以及近百位中法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及各界嘉宾媒体代表出席活动。

1

法国设计学院主席

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评审团主席

-Anne-Marie Sargueil女士致辞

1

法国设计学院主席、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评审团主席

Anne-Marie Sargueil女士

的精彩致辞拉开本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和

中法国际设计交流论坛活动的帷幕,

另有致辞嘉宾有法国CREARTVIE公司总经理

Louise  Chen女士、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总经理-申明芳女士,

特邀嘉宾法国著名主持人-Ariel Wizman先生致辞;

法国公关公司-Channe  Bernard女士也为本届活动精彩致辞。

1

本届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环节

让本届活动氛围推向最高潮,

由法国设计学院主席Anne-Marie Sargueil 女士

带领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评审团为到场

获奖设计师颁奖

法国双面神评审团主席Anne-Marie Sargueil 女士为

每位获奖设计师颁发奖杯和证书,

国际评审团与获奖设计师合影留念。

1

颁奖礼期间法国设计学院主席Anne-MarieSargueil女士和国际评委团对本届获奖的中国设计师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对中国设计师的设计创新能力和文化底蕴给予很高的评价。

所有到场的获奖设计师对活动主办方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为中法设计行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表示感谢,对法国设计学院国际评审团主席Anne-Marie Sargueil女士及国际评审团对自己获奖设计作品的肯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中法两国设计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的促进和引领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及设计行业的全球化的发展。

1

1

1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