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作做到最好,这是态度!

icon 2017-07-07 11:53:05
icon 0

      【新浪家居徐翔宇报道】日前,新浪家居报一篇“伊莎贝尔员工:把细节做好就是对客户最好的回报”文章一推出,一时间引起了很大社会反响,很快达到了10多万的阅读量。就这么一件小小的事件,一个普通员工对工作的一种态度为什么会得到大众的认可和关注。由此,更加让记者对这个企业的相关的人员有了兴趣。决定再次走进企业,看看有多少个这样的员工,毕竟任何伟大的事业都是由点点滴滴的细节和一个个基层员工的真诚付出构成的。于是我们决定用一段时间来把伊莎贝的员工来一次梳理,寻找更多优秀的员工和企业精神。

     0

      本次的出场人物是郭胜伟,和第一个进入媒体视线的赵庆银一样,也是优秀员工,在伊莎贝尔十多年,工资收入也在七千左右。他38岁,河南洛阳人。有两个孩子,大的跟着他在这里干,小的在河南老家。同样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他说,忠于伊莎贝尔这个企业,多劳多得,每天从上午八点开始工作,直到工作结束。住是由公司提供的,离公司近,一家人都住在一起。

      从众多的工友中得知:很多客户喜欢郭胜伟,是因为他做事认真,每次完成工作要认真检查,哪怕是个很小很小的问题他都要认真处理。郭师傅表示,要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解决问题,换位思考,工作认真细致,多和客户沟通,有不好的地方立刻改掉,辛苦一点没什么,但一定要把工作做到最好,这是工作的态度,所以客户才会喜欢。他说,在伊莎贝尔工作这么多年了,挺好。对公司没多大要求,还是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把事情做好。

      从我们连续报道的两个优秀员工的工作来看,能取得好成绩,要具备几点,首先是忠于企业,其次认真负责的态度,最后都会站在客户的立场考虑问题。传染是一种力量,它会让人群之中形成一种精神。我们报道的目的就是要传递正能量,接下来的报道中。我们会和一些优秀的员工一道,亲自参与他们的工作,见证这些平凡工人们重复但又不平凡的一个又一个的日子和工作。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