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花娇,“力”大无穷 —— 中策四美助力半年产值再突破

icon 2017-07-08 22:25:22
icon 0

      六月一过2017就过完一半了,作为目标明确、积极肯干的中策人喜获年中大丰收——2017半年度产值目标超额完成,再创历史新高!

      傲人的半年成绩是每一个中策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其中作为责任重大的服务前哨,我们的客户经理是四位人比花娇的宇宙无敌美少女。可就是这四位美少女每年要面对成百上千的客户咨询、客户接洽、量房沟通等海量工作,她们不仅将这些工作做到客户满意,更用出色的工作成绩成为中策半年产值超额完成的重要助力者。

     中策客户经理秉承解决问题,提供优质服务的服务理念,需要从客户踏入中策装饰的第一步开始,承担起接待客户、了解客户装修信息、装修风格喜好、设计师推荐等前期工作,并在中期量房、设计,后期的施工等全环节与设计、工程、材料、监察一起全力服务客户。她们虽然都是一群美丽的花朵,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整个服务体系起到非比寻常的作用,对半年产值目标的再突破起到了“力拔山兮”的大作用。

池晓蕊

【服务宣言】:装修是一部“百科全书”,不一定每个环节都专业,但得全部都懂,我的任务就是把我懂的告诉客户,让客户懂。

蒋 旭

【服务宣言】:几年时间接洽过的客户接近千人,服务秘诀是对客户一定要真诚,有耐心。

唐艳飞

【服务宣言】: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真诚、实实在在回答每一个问题,尊重对方。

王 芳

【服务宣言】:做服务最重要的就是把客户家当自己家装修,帮客户分析整合最有效地资源,交付给最专业又最合适的人去做。

      就是这四个年轻的姑娘,每天兢兢业业的做好客户工作的第一步,成为中策最亮丽的窗口,成为半年度产值突破的先锋队!

      中策四美有的含蓄内敛、活泼可爱、有的真诚率直、踏实稳重,虽美的不同,但对提供优质服务的追求从未止步,对中策品质的高标准永不懈怠,对客户的装修需求提供最全面的帮助。

地址:云南昆明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比花娇,“力”大无穷 —— 中策四美助力半年产值再突破7.21红星美凯龙装怪出洞地板黑科技,实际就是一台不耗电“空气净化器”2017年度“春季论坛”【设计心锐】4月22日在云安会都圆满落幕设计九金齐聚“金奖汇”,同台论道“设计价值观”“金装大赛-王者归来”怡发门窗开业盛典暨“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金奖汇”4月15日圆满谢幕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6讲暨2017第四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在云安会都隆重开启把工作做到最好,这是态度!移动办公之王 ▏坚果P2智能影院┃人物专访┃中策王新勇:做有意义的设计2017“云设•思想荟”(第六期)在怡发门窗大商汇厂家直营店精彩绽放2017“云设•思想荟”(第五期)6月15日在一宅设计精彩绽放人比花娇,“力”大无穷 —— 中策四美助力半年产值再突破7.21红星美凯龙装怪出洞地板黑科技,实际就是一台不耗电“空气净化器”2017年度“春季论坛”【设计心锐】4月22日在云安会都圆满落幕设计九金齐聚“金奖汇”,同台论道“设计价值观”“金装大赛-王者归来”怡发门窗开业盛典暨“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金奖汇”4月15日圆满谢幕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6讲暨2017第四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在云安会都隆重开启把工作做到最好,这是态度!移动办公之王 ▏坚果P2智能影院┃人物专访┃中策王新勇:做有意义的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