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课堂丨专为中国人研发的厨房收纳神器,受数百万家庭激赞!

icon 2018-01-29 14:13:29
icon 0

“洗完晚餐用具,厨房还是看起来很凌乱,每天都收拾不完?”

“我家厨房不到5㎡,煮起饭来手忙脚乱,好想重新装修把厨房变大!”

“厨房明明很大,却感觉很拥挤?”

——无论厨房大或小,不少酷爸、俏妈都难免受到厨房收纳的困扰。

看精彩案例

领取欧派家装大礼包

享受全屋家具免费设计

欧派橱柜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们绞尽脑汁,从外观到功能逐个突破,研发出中国人自己的梦想厨房解决方案!

1

百搭收纳王

和狭长厨房最配

▲康宝蓝整体橱柜

一字型布局,结构紧凑,从清洗到料理一气呵成,为狭长型厨房释放出更多活动空间;灵活而错落的组合柜体,随取随放,让烹饪过程更高效!

★柜门挂件★

随手收纳清洁布

在水槽地柜的柜门外悬挂一个收纳盒,将用过的湿毛巾随手放置于此,免除到处湿哒哒的尴尬!

★窄高柜★

集中收纳小家电,空间不浪费

热爱下厨的你买了不少料理神器吧?家里的橱柜除了要配备厨电、水槽等标准柜体宽幅外,利用剩余空间定制可以密集收纳小家电的窄高柜,让一切井井有条;墙上更可配置随意停插座,避免电线不够长的尴尬。

★下拉拉篮★

吊柜好搭档,高处取拿也轻松

高处的收纳盒踮起脚也拿不到?拿着凳子垫脚不安全。在高处吊柜安装橱柜下拉拉篮,仅需轻拉最下端的金属杆,放得再高的小物品也可轻松取用。

2

小而美收纳范

专为小厨房研发

厨房只是一个小小的方正空间,紧贴空间布局的小U形橱柜即可让收纳空间翻倍,即使仅有5㎡,料理前后也可整齐如一!

★科学洗涤系统★

让厨房清洁升级

采用进口手工工艺材质,让细菌、油渍无处藏身,厨房清洁单元不再是“重灾区”,清洁瞬间简单。

★高柜收纳炊具★

开启整洁厨房生活

炊具种类繁多,定制尺寸科学的高柜,细致分隔让大小不一的厨具们都能“各安其位、相处融洽”。

★卷帘门★

小家电藏与露

安装一个铝制卷帘门,将各色小家电封闭起来,整洁又卫生,且只占据了40厘米的宽幅。内置随意停插座,家电不挪动就能直接使用。

★飞碟拉篮★

拐角深处轻松拿取

有了飞碟拉篮,原本鸡肋的厨房边角位,即可瞬间升级为你的收纳好帮手;双层收纳的联动设计,轻松拿取。

★下拉拉篮★

高处拿取也轻松

放在高柜上的小物品取放是个大难题,在吊柜中安装下拉拉篮,放得再高的物品也触手可及。

3

智能与格调完美融合

大厨房超给力

才装修的大厨房过了2年就变得又脏又拥挤?不但毫无格调,更令人尴尬。让科学布局和智能设计,让你的大厨房重现魅力吧!

★上翻式电动门★

智能响应更轻松

智能化上翻电动柜门,具有吊柜门自动开启的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让柜门自己折叠上翻,解决了吊柜门开关不容易的问题。

★可升降插座★

使用灵活、节省空间

厨房里的小家电越来越多,安装灵活的可升降插座,烹饪的时候可以垂直升起来,不需要时可以轻轻一按面板顶部,面板下沉并自动锁住,使整个台面重新回复平整。

★可抽拉水龙头★

洗涤更便捷

针对果蔬、较深的锅,搭配可抽拉的水龙头,都能很便捷地清洗到边边角角。

★细分抽屉★

调料再多也不怕

除了拉篮,调料还可以采用柜体里成套的PVC材质组合隔件细分,且抗油污、易清洗,下层增加磁力贴,还能固定锅具。

★一体集成式台面★

有颜值有实力

橱柜的台面选择欧派专利的进口BARAZZA不锈钢台面。台面与水槽一体设计,时尚兼具美观,更避开清洁死角;贴心的沥水设计,让厨房时刻保持干燥。

同时,一体集成式设计还带有整体刀架、烹饪工具与调料收纳处,让厨房里的零碎物品整齐划一。

★陈列酒柜★

专业收纳才有地道口感

收藏了多年的红酒不再在封闭的柜体中储藏,选择具有专业恒温、恒湿展示功能的专业酒柜,针对不同种类的酒具,有最合适的储藏模式。整齐的红酒排列期间,按照不同年份、不同产区陈列,更有悬挂式酒架悬挂收藏酒杯。

量身定制的厨房布局,让你不用收拾、照样整洁!

预约设计师,依据你的烹饪习惯、身材比例等个人特点做免费设计,让你收获一个“料理前后始终整洁”的完美厨房,从此和脏、乱、差说拜拜!

欧派橱柜,高贵不贵,进口品质亲民价!14980全厨搞定……

欧铂丽,“铂丽”多销,欧洲品质普及价!

18980全屋定制……

欧派共享智慧整装,新模式新家装!13万起1家搞定,不烦不操心!

昆明电:6466897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