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老中医证实:木能养生

icon 2018-01-29 14:36:27
icon 0

为什么全球平均寿命最高的是日本人?因为家里不仅铺木地板,更爱住实木屋!

在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2016世界卫生统计》中,日本人均寿命仍为全球最高,为83.7岁。中国的人均寿命为76.1岁,2015年全球人均寿命为71.4岁。

为何日本人平均寿命这么长?因为他们普遍爱住木屋!

日本人不仅爱铺实木地板,更爱住实木屋

木材,是人类比较早就开始应用的一种常用建筑材料。天然生长的树木加工而来的木材,轻质可塑,在住宅建造中以及家庭装修和家具制作中比较多见。人体接触木材,温和舒适,自然亲切,不会有坚硬冰冷的感觉。

使用天然木材外装的日本独立住宅

▼日本和式住宅外观

▼融合欧美住宅风格的现代日式住宅外观

▼室内木装修

视觉功效:木材纹理美观,色泽多样,又能有效的吸收对人体眼睛有害的紫外线,因此,使人视觉舒服、健康。

触觉功效:人与木材接触时,四季温度相近,在木地板上行走时,软硬适当,又富弹性,木材均给人以良好的触觉。

听觉功效:木材为天然的多孔性材料,吸声、隔音性能良好。因此,用木质材料装饰的住宅,回声小,隔音效果佳,给人以舒适的安静感。

嗅觉功效:多种木材经常散发出特殊令人欢快的芳香气,习称“芬多精(pytoncides)”,经试验,这些气体有的可以杀菌、杀虫,有的可以振奋精神,有的可以镇静神经,产生对人体健康的保健功效。

调节功效:由于木材有一定的吸湿和解湿性能,所以室内在用干燥木材装修后,如果空气湿度过大,则木材从空气中吸收部分水份,反之,则释放水份,从而对室内的相对湿度产生一定的调节作用,给人造成较舒适的环境。据测定,在用木材内装的住宅内,温度在夏季较低,在冬季则较暖。

踏踏实实做好地板,让您享受健康环保家居生活

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能让消费者如此青睐?原来,这是伊莎贝尔于2016年底全新推出的一款环保革命性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

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而安全可靠。

其三效合一功能特性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

伊莎贝尔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3,其负离子释放量是普通的10-20倍。

净醛净化效率:净化性能90.5%,净化效果持久性83.3%;

为了让这款产品能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了20台负离子空气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家里的空气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后再检测一次,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让事实作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