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伊莎贝尔发布黑白灰高端木地板系列

icon 2019-04-15 14:16:22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丨一家专业从事地板生产、研究、销售的新兴大型企业。

[新浪家居现场报道]13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在家居建材行业大部分商家都说着2018年生意难做,2019年更难做的背景下。作为地板行业销售还在上升的伊莎贝尔,在当天于昆明广福路蓉盛园花重金高调发布其高端黑白灰系列产品,完成其地板高端市场产品线策略布局。会议当天,商界、材料协会、装饰协会、地产、设计师、建材业界的同行、消费者、经销商,省内主流媒体(春城晚报、都市时报、云南信息报、腾讯家居、UC浏览、广播电台、今日头条、壹家居、新浪家居等)数百人一同到场见证这一时刻。同时,还邀约著名杨洋模特队助阵,让中国超模们为消费者展示伊莎贝尔黑白灰系列木地板样品。

1

发布会现场,伊莎贝尔地板掌舵人李尚选说,过去的一年家居建材行业确实非常难做,到2019年4月业界传递出一种更难做的声音,而伊莎贝尔去年还稳步上长。这主要是几个方面:一、当市场环境差的时候,消费者更加理性,他们会选择质量好、品牌大、售后有保证、有创新的产品。伊莎贝尔用一年多的时间赶上和国际同步的品控标准,目前产品已经进入欧美发达国家。二、在安装施工工艺方面和国际同步,伊莎贝尔是全省唯一一家工人持证上岗的地板企业 ,证件由建设厅发放,为行业规范做出了榜样。三、在市场环境难做的时候,加强自身在质量把控,施工工艺方面的提升上狠抓落实。因为做到以上几点,伊莎贝尔在别家产品难销的情况下,订单量不是减少是增加,这就是市场对认真做产品做好施工及售后服务企业的回报。

1

对于本次黑白灰高端木地板的发布,李总表示:木地板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然形成了诸多固化的行业标准和审美统一,大多数人都认为木地板的材质组成全部都是木头,所以外形颜色只能游离在红与黄之间,故而导致市场供给的产品颜色总是局限在红与黄之间,单一的红黄导致空间变得刻板和老旧。今年,厂家为适应市场需求推出黑白灰高端木地板系列。黑白灰三大色系可以协调任何一种颜色。而在高端用户方面,这三个系列有广泛的认可度,特别是设计师会很喜欢用在作品中。这三大系列产品的上市,完善了伊莎贝尔的产品线。

1

黑:根本的颜色,一切颜色的尽头。

在色彩定义上不算显性色彩的颜色。

黑色是事物的根本,拥有谦虚与傲慢两种特质。

黑色是最有态度的颜色,它分明的表达“我不烦你,你也别烦我”

1

白:触知与容纳性

原研栽曾说:白色能包容一切

白是所有颜色的合成,又是所有颜色的缺失。因为避开了颜色,

它变成一种空的空间,含有“无”和“绝对零”的抽象概念。

因为理解了‘白’,才能开始理解‘静’和‘空’。

从简单中寻找美,也从日常生活的基本性中产生价值观。

1

灰:清冷与高雅

在黑的冷峻和白的纯粹之间游离

从淡雅别致到宁静沉着

灰让空间具有静谧气质和强烈的时尚感和品质感

——现场花絮——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新闻链接:

伊莎贝尔—一家专业从事地板生产、研究、销售的新兴大型企业。伊莎贝尔汲取德国先进企业生产、管理经验,全套引进德国数控生产设备和技术,凭借优秀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伊莎贝尔有着强烈的质量意识,奉行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原则,在质量上不断要求精益求精。

1

H3|伊莎贝尔是以“国际家居定制系统”为核心的家居品牌,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家(home)、健康(health)、和谐 (harmony)的家居环境。

H3|伊莎贝尔以定制家居、地板、木门为主打产品,致力成为体验家居生活方式的国际一流品牌。H3|伊莎贝尔英文 (ISABLE)商标已在美国、俄罗斯、日本、巴西等11个国家注册。

1

H3|伊莎贝尔立足科技创新,以人为本。长期与国际设计专家顾问合作,荣膺全球顶级建筑及室内设计五项大奖:

1、“金指环-全球设计大奖2012-商业类别大奖”

2、“亚太设计双年奖2012-商业空间大奖”

3、“世界建筑新闻WAN大奖2012-商业空间”

4、“世界室内新闻WAN大奖2012-零售及休息空间”

5、“新加坡好设计大奖”

屹立于中国,放眼世界。在品牌产品设计及全球营销团队建设上,逐步塑造了具有H3|伊莎贝尔特有的品牌个性。

1

俱乐部介绍

杨洋模特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俱乐部依托于杨洋老师(中国时尚界的资深造型艺术大师)与陈雨老师(新丝路超模)的高专业水准,承邀来自全国各地,如辽宁,海南,长春,南京,上海等地。优秀专业模特加入,成为目前云南省最专业的模特团队。并且在成立之初就承接各大时尚走秀任务,如CCTV模特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新丝路模特大赛等,并获广泛好评!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