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引入社区LED灯箱完成线上线下组合

icon 2019-04-29 10:39:21
icon 0

摘要:作为立于社区、面向社区居民的广告媒体,社区的价值决定了媒体的价值。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近日,新浪家居昆明站独家代理运作商昆明红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之前引入的云南省高速路沿线高立柱,高速路出入口立式大牌,高速路出入口收费亭,机场摆渡车户外摆渡车资源的前提下。再次引入昆明市区内几百个社区灯箱广告。完成了宣传推广线上线下、城外城内整体一体化。未来还将引入更多的宣传资源形成互补态势,为昆滇家居建材行业的商家们提供一整套的宣传方案。

1

据介绍,昆明红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当家人,从事媒体十八年,在云南信息报10年,期间做过财经国内要闻编辑、旅游主持人记者、地产业务、家居建材行业经理,后到都市时报4年做地产部主任。在传媒期间除了后期外,都做过,了解多个行业的传播特征。后成立公司代理国内第一门户网站新浪旗下的新浪家居昆明站。

1

新浪家居是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媒体平台,深耕家居行业,承载国内第一量级装修用户,分析研究家居行业 消费者行为轨迹,打造家居行业海量信息的发布体系,帮助装修用户解决核心问题;具有权威的公信力,与室内设计师协会密切合作,拥有最新的设计师介绍及活动,最全面的装修资讯,最专业的购买指导,最大网友社群,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推广及营销平台。新浪家居网全国每天的浏览量为3200万,新浪家居昆明站是其直属版块,每天浏览量为30万,新浪家居昆明站其关注群体主要是昆滇地区准装修业主。另外,新浪家居在新浪乐居里亦有入口,吸引买房人士浏览,同时更吸引昆明主流设计师团队及行业内人群,其中每篇报道均达到10W+的传阅率。

依托该新浪家居优势平台,再引入线下资源,形成宣传矩阵,能真正为昆滇建材行业商家提供有力的服务,是昆明红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宗旨。城外“高炮”广告牌为企业或者产品树立品牌起到拉动作用,而城区内各小区重要位置的社区LED滚动灯箱,由于其功能合理、做工精美、外观大气、维护方便,能够与社区环境相匹配和融合,社区灯箱定位中高端,能够较好彰显品牌价值。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把活动、产品宣传放大化。

1

作为立于社区、面向社区居民的广告媒体,社区的价值决定了媒体的价值。社区LED滚动灯箱按以下四类标准选择社区投建媒体,以使灯箱的价值最大化。1、价格:楼盘销售均价高于9000元/平方米,属中高端小区,保证受众的消费能力;2、户数:社区居民户数在600户以上,确保社区内目标受众达到一定的数量;3、位置:位于昆明市区人流量大、较为繁华的区域,位置优越;4、空间:社区拥有活动区域(小广场、中心花园等),保证社区居民有活动和聚集的场所。

1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社区LED滚动灯箱,七大价值促使广告达到最佳传播效果

媒体价值一:社区居民学历高、收入高,是消费的主力人群。

媒体价值二:社区居民高频次接触灯箱的广告信息。

媒体价值三:舒适、休闲的社区环境增加广告被阅读和记忆的机率。

媒体价值四:灯箱处于社区相对封闭环境,广告抗干扰性较强。

媒体价值五:灯箱位于社区中的黄金位置,广告会被反复观看。

媒体价值六:灯箱公益信息吸引社区居民主动关注广告画面。

媒体价值七:灯箱夜晚亮灯后画面更显眼,更易引起居民注意。

1

箱体尺寸:145CM*250CM*25CM(宽*高*厚)

LED尺寸:133CM*50CM(宽*高),单屏可发布24个汉字(6字4行)

画面尺寸:133CM*170CM(宽*高),约2.26M2

箱体材质:镀锌板氟碳喷涂,防水,防锈,防腐蚀

画面材质:高精度户外防水写真,通透性好

夜晚亮灯:每天晚19:00-23:00亮灯照明,画面更显眼

画面滚动:画面由微电脑控制上下滚动,动态画面比静态画面更易引起人的注意

远程发布:LED文字由电脑远程点对点发布,信息更新快捷、实时呈现

高端大气:用材扎实、做工精细、画面精美、高端大气

曝光频率:每天早7:00-晚23:00,单屏LED信息出现5760次,单幅灯箱画面出现1920次

灯箱广告点位图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