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对健康的影响远超医疗服务

icon 2019-05-15 09:32:33
icon 0

摘要:兰舍硅藻泥, 功能性的墙面环保壁材, 能吸收并长效分解甲醛。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病非一朝一夕之故,其所由来渐矣。”无论生态环保问题,还是身体健康问题,都是长期积累的结果,病去如抽丝,彻底治愈需要付出很长时间的艰苦努力。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从国家决策层面已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健康中国”成为热词。

1

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离不开良好的生态环境,这是人类生存与健康的基础。健康的决定因素不仅仅是医疗卫生,还涉及环境、遗传、生活方式等。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发现,影响健康的因素中,环境影响占17%、生物学因素占15%、行为和生活方式占60%,而医疗服务仅占8%。环境影响竟然远远超过了医疗服务,这一点或许会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值得高度关注。的确,很难想象在一个生态环境糟糕的地方,人的身体能够保持健康。

现代社会中,人的一生平均有超过6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这个比例在城市里高达80%。因此,室内空气质量与人体健康的关系十分密切。

1

家庭室内空气污染主要包括两大类:一类是气体污染物。如厨房煮饭炒菜产生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及强致癌物。室内装饰材料、化妆品、新家具等散发出的有毒有害物质,主要有甲醛、苯、醚酯类,三氯乙烯、丙烯腈等挥发性有机物等。装修房屋的时候,要选择带有环保标志的绿色装饰材料。据测定,居室内一支香烟的污染比马路上一辆汽车的污染对人体的危害还要大。

1

另一类是微生物污染物。如细菌、病毒、花粉和尘螨等。室内潮湿的地方,容易滋生真菌,造成微生物污染室内空气。真菌在大量繁殖的过程中,还会散发出令人讨厌的特殊臭气。这些生物污染可以引起房屋使用者的过敏性疾病及呼吸道疾病等健康损害,“家庭环保”的重点就是要消灭这些污染来源,这样不仅对家庭成员的健康提供了保证,同时也会减少对外部环境的污染。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最好的医生是自己”,身心健康和生命品质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营造一个生态环境与健康居室,首先要有强烈的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文章来源:(中国生态环境建材网)

352间新装房

314间甲醛超标

甲醛

看不见 

闻不到

摸不着 

要人命

究竟是甲醛要命

还是无知害人?

甲醛猛于虎

无知猛于猛虎!

98%的老百姓都处于

装修污染误区当中

以为新装房开窗通风

三五个月就没问题

而真相是

以甲醛为首的五毒

释放年限分别是3到15年

由此而产生蛮多的社会危机

例如

2001年北京儿童医院调查发现

90%的白血病患儿

都在半年之内入住新装房

留行病学研究机构调查发现

12.5%的新婚夫妇不会生孩子

竟然罪魁祸首还是婚房装修

…………

新房中

墙面面积是地面面积的3.5倍

墙面的环保与否

决定了整个家环保与否

兰舍硅藻泥

功能性的墙面环保壁材

能吸收并长效分解甲醛

寿命20多年

源源不断吸附分解家装五毒

装修去甲醛

兰舍硅藻泥

走出装修污染误区

让家人真正逃离肿瘤危机

1

一店:昆明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负一楼1-D-008/0871-65345222

二店:昆明得胜家居明波一楼/0871-68185018

三店:昆明大商汇B区32栋111号恒洁卫浴三楼/0871-65512122

四店:昆明红星美凯龙四楼D8208(观光电梯口)/0871-64633122

五店:昆明得胜家居世博建材馆负一楼B0008/0871-64106222

六店:昆明华洋家居广场店A509-1 (A中庭旁)0871-63926270

七店:昆明大商汇B区56栋3号

八店:昆明北京路火车北站得胜家居1--025

九店:昆明居然之家五华店建材电器馆五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著有“甲醛杀手”之称的全铝家居也被越来越多人选择!华府板材:生态板品牌绿色营销势在必行木菲美家 | 智能家居新宠,电动窗帘到底怎么样?伊莎贝尔丨家居用色请记住这些禁忌,只有黑白灰高大上!古兰德丨全铝家居优势明显是传统家具无法比拟的!华府板材:感恩母亲,总把最好的给我们伊莎贝尔丨2019最新木地板装修搭配技巧,这才是你的未来朋友圈爆赞!全屋定制后的家!0元就能体验,仅限今天!木菲美家 | 装修老师献策:家装中最容易被忽视的装修问题昆明尚品宅配 | 还在四处找小户型扩容的办法?轻装修吧!没想到儿童房还能这样装,引来全小区妈妈上门参观!古兰德丨全铝家居成为家装的不二之选,的四大理由!著有“甲醛杀手”之称的全铝家居也被越来越多人选择!华府板材:生态板品牌绿色营销势在必行木菲美家 | 智能家居新宠,电动窗帘到底怎么样?伊莎贝尔丨家居用色请记住这些禁忌,只有黑白灰高大上!古兰德丨全铝家居优势明显是传统家具无法比拟的!华府板材:感恩母亲,总把最好的给我们伊莎贝尔丨2019最新木地板装修搭配技巧,这才是你的未来朋友圈爆赞!全屋定制后的家!0元就能体验,仅限今天!木菲美家 | 装修老师献策:家装中最容易被忽视的装修问题昆明尚品宅配 | 还在四处找小户型扩容的办法?轻装修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