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尚品宅配 | 餐桌椅也有72变,你家的想怎么变?

icon 2019-05-17 16:06:18
icon 0

摘要:合理的餐厅卡座不仅能有效解决个人房屋的迷你餐厅、狭长餐厅等户型问题,还能大大增加收纳空间。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时下,餐厅卡座式设计已不再是酒吧、饭店的专属,越来越多人将卡座式装修运用到家里的餐厅设计上,合理的餐厅卡座不仅能有效解决个人房屋的迷你餐厅、狭长餐厅等户型问题,还能大大增加收纳空间。

卡座类型

家庭卡座式餐厅主要有一字型、二字型和L型三种,一字型的设计较为常见,餐桌的另一边活动性较大,双排的设计可多出一个收纳空间,L型卡座则充分利用了拐角位置。

一字型卡座

1

新实用主义设计,小型储物柜与卡座餐厅结合,增加了收纳空间,无椅背椅子活动性强,可同时摆放多张。

二字型卡座

1

简约式的双排卡座餐厅,没有过多的墙体设计,对称空间显得简单整洁,占用的空间也不需要太多。

L型卡座

1

沿拐角设计的L型卡座,既节省空间,又能容纳下多人一起用餐。

卡座位置

卡座式餐厅的位置会随户型和户主喜好不同而有所变化,这带来的是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飘窗旁

1

窗台上放置了榻榻米,作为简易卡座,因靠近窗户,采光较好,不用餐的时候可成为休闲区。

1

客厅与餐厅中间用隔断柜进行了隔断,隔断柜可作为书桌使用,榻榻米与储物柜的组合,增加了收纳空间。

墙角位置

1

L型储物柜与墙角隔出了一个U型餐厅区域,整体风格清新淡雅。

1

卡座式餐厅与书柜的组合,整齐摆放的书籍成为这个角落的点缀,带有一种书香气息。

凹位

1

利用了户型的凹位进行设计,英伦印象风格的卡座餐厅显得简洁大方,后方放置的到顶储物柜让收纳空间倍增。

1

组合式柜子形成一个凹位,中间的地柜搭配上榻榻米班成为建议的卡座区域,很好的节省了空间。

赶紧扫码领取我们的0元设计吧!

我们的专业设计师将为你个性定制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