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德全铝家居丨有这3种症状证明你是甲醛中毒了!

icon 2019-05-23 11:27:12
icon 0

摘要:如此讨人喜欢的全铝家居,然道你不想拥有吗?

[新浪家居昆明站]立夏来临 天气逐渐炎热 很多家庭反映 家中忽然出现某些刺激性气味 这些气味是什么,有没有危害? 怎么就突然产生? 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在一年不同季节中,甲醛释放差别较大。冬季甲醛超标率为20%,春季甲醛超标率为36%,夏季甲醛超标率为84%,秋季甲醛超标率为70%,说明气温是影响甲醛释放的主要因素之一。

1

为什么夏季甲醛浓度释放量最高?

1、夏季温度高,甲醛的分子活动剧烈,很容易从家居的内部移动到家居的表面,这个季节从家居内部向外释放的最快。

2、夏季空气的湿度大,水分子多,甲醛具有羟基功能团对水有亲和力,极易溶于水。停留在家具表面的甲醛分子很容易被水吸附而脱离家居表面,甲醛更容易从家具内部析出。

甲醛的危害

1

室内甲醛超标对人体的伤害很大,甲醛中毒会出现以下几个症状,了解一下。

甲醛中毒症状有:轻度中毒、中度中毒、重度中毒。

轻度中毒症状为:眼结膜充血、红肿,呼吸困难,呼吸声粗重,喉咙沙哑、讲话或干涩暗哑或湿腻;

中度中毒症状为:咳嗽不止、咯痰、胸闷、呼吸困难及干湿性破锣音;

重度中毒症状为:肺部及喉部情况出现恶化,出现肺水肿与四度喉水肿的病症。

甲醛是常见的室内环境污染物,具有毒性,对人体健康危害很大。甲醛的释放期可长达3-15年,不论是刚结束装修的家庭,还是已经装修有一段时间的家庭,都有甲醛污染的隐患。生活里我们家中的甲醛究竟来自哪里?

01-人造板材

家具、地板等都会用到大量的人造板材,而像刨花板、细木工板、密度板等等人造板材,甲醛含量都不少,所以一定要避免使用。

1

02-墙纸、墙面漆等墙面处理材料

墙面的面积大,所以我们要注意墙面处理材料的材质和质量,墙纸我们要注意其味道大不大,是否为环保材质;墙面漆我们要注意其甲醛含量检测报告。

1

03-玻璃胶等辅料

装修中会用到大量的胶黏剂等辅料,而甲醛的释放就是因为胶水的存在,所以这些胶黏剂等辅料更要注意,一定要认准有环保标志的环保少醛胶,而且能少用就尽量少用。

1

室内环境对人心情的影响是很明显的,实验表明,长期处于甲醛环境中的人更容易焦虑烦躁、抑郁易怒,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所以当人们感到心情焦虑的时候,也可能是那些看不见的甲醛分子造成的。

1

无需通风·即装即住

全铝家居装修可以说是最省心的装修方式了,装修完毕后期无需开窗通风,便可快速入住新房!下面就从全铝家居的装修过程和材料本身两个方面来阐述它的完美。

1

装修过程:全铝家居采用模块化的安装方式,省去了复杂的施工工序,即使是普通人也可以懂得其安装道理。全铝家居让安装变得像搭积木一样简单有趣,装修师傅都喜欢用全铝家居安装。

1

模块化的安装方式大大缩短了工期,安装叠加工序少,不使用有毒有害物质,所以全铝家居从生产到安装验收整个过程都很安全环保,对身体没有危害。

1

材料本身:全铝家居堪称“零甲醛”产品,达国家E0级标准。当然,这里指的“零甲醛”就是指一点点甲醛含量都没有!

1

这下知道了吧,全铝家居安装过程不产生、不使用甲醛、苯等有毒物质,材料本身也无毒无害,难怪装修完毕无需通风等待便可直接入住!

1

人人都羡慕·好看又安“醛”

全铝家居装修的家简直太好看,不是一般装修材料可以相提并论的。首先,全铝家居色彩众多,造型百变,风格千变万化,例如美式风、欧式风、简约风、地中海风、混搭风等等各种风格一个不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全铝家居做不到的。

1

另外,全铝家居支持个性化定制,对于艺术有独特见解的你完全可以主导自己家的设计方案。你的个性,你的想象力,你想要的全铝家居都能一为你实现!

1

这就是全铝家居的魅力所在了,因其十分环保,装修完毕后无需开窗通风等待便可直接入住好看的新房。如此讨人喜欢的全铝家居,然道你不想拥有吗?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用生态板做衣柜橱柜好吗?欧派丨先刷油漆还是先装开关?搞错装修顺序,烧钱又烧心定制家居会客厅第二期交流活动暨行业法律培训顺利开展!即将开票!最美演讲《昆明在场》6月29日落地云南大剧院!中国厨卫展 | 超大展馆+硬核技术,美大——只用实力说话喜临门丨我们笃信的8小时睡眠论,竟是谎言?!兰舍硅藻泥新品发布,全网参与新品命名(内含获奖名单)尚品宅配 | 玄关鞋子满地?八成是鞋柜设计得太不人性!木菲美家 | 家有二胎?小户型收纳也可以这样做欧派家居丨如果只能one pick,你选单水槽还是双水槽?华府板材:感受板材的魅力木菲美家 | 过来人盘点:正确的装修顺序多么重要!华府板材:用生态板做衣柜橱柜好吗?欧派丨先刷油漆还是先装开关?搞错装修顺序,烧钱又烧心定制家居会客厅第二期交流活动暨行业法律培训顺利开展!即将开票!最美演讲《昆明在场》6月29日落地云南大剧院!中国厨卫展 | 超大展馆+硬核技术,美大——只用实力说话喜临门丨我们笃信的8小时睡眠论,竟是谎言?!兰舍硅藻泥新品发布,全网参与新品命名(内含获奖名单)尚品宅配 | 玄关鞋子满地?八成是鞋柜设计得太不人性!木菲美家 | 家有二胎?小户型收纳也可以这样做欧派家居丨如果只能one pick,你选单水槽还是双水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