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感受板材的魅力

icon 2019-05-21 10:17:16
icon 0

摘要:生活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自己的心情,看山似山,看水似水,不同的人对同样的事物感觉也不尽相同。

[新浪家居昆明站]提起板材,许多人想到一堆冰冷的木头,没有感情,没有色彩,静静地在家居中当着配角,等待着被挑选。

随着人们个性化生活要求越来越高,板材无论是从材质、工艺还是色彩方面,都变得丰富多样起来,不同的板材表达着不一样的情感哦,一起来听一听吧。

1

华府:HF-A82

粗茶淡饭总相宜,布衣蓝衫亦最真。仿古作旧的心情,全在一念之间。

2

华府:HF-A77

似迎山而下的瀑布,似呼啸而来的海风,似怒吼的山川,似汹涌的海浪……所有自然之景,凭你想象。

3

华府:HF-A76

北方冬天的雪,落在湖面,落在山川,落在树枝,落在人的心里,干净而又透彻。

4

华府:HF-A89

厚重的城墙上岁月留下的斑白,一段古老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5

华府:HF-A10

夕阳西下,万物披上了金黄。层叠的山峦,一眼望去,尽是秋收的喜悦。

6

华府:HF-A61

不要害怕额头新增了皱纹,其实是你的生活更加丰富了而已。不食人间烟火,枉来人世一遭,家也需要积累与沉淀。

生活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自己的心情,看山似山,看水似水,不同的人对同样的事物感觉也不尽相同。

希望华府板材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