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菲美家 | 家有二胎?小户型收纳也可以这样做

icon 2019-05-21 17:52:43
icon 0

摘要:习惯了幻想和羡艳, 很多人忘记了自己的梦想也可以实现; 今年,给自己一个走进梦想家的机会, 不要光是渴望,去实现它吧!

1

1

[新浪家居昆明站]

悠然自得的北欧风小居

前语

清爽干净的北欧风大概是当下大多数人向往的生活方式最好的代言人。

即便是小户型,也要家居细软一应俱全,把休闲娱乐、用餐下厨、睡眠休息、收纳装饰各个细节考虑到位,是把小日子过得踏实自在的第一步。

房屋展示

落地窗

1

阳台门用落地玻璃窗,阳光透过玻璃变得清凉,洒在地板上,整个屋子都变得明亮。

客厅

1

▲ 客厅沙发放置在床的末端,不用一砖一瓦,就能轻松隔开休息区和娱乐区。

落地窗

1

▲ 周末叫上三五好友来家中聚会,餐桌用五人座的长型餐桌刚好够用。厨房选用开放式,侧台和餐桌垂直,伸手就能拿到厨柜台面的物品。

飘窗

1

▲ 小飘窗不浪费过多的空间,又能把主人的私人休闲区保留下来,窝在窗上,抱着抱枕喝喝茶看看书发发呆,大概就是对闲适的定义。

收纳

1

▲ 到顶的收纳衣柜加一个飘窗柜,很好地解决了主人一整年的衣被收纳难题。

玄关

1

▲ 玄关直通电视柜做成满墙,正好包住电箱,目之所及只有妥帖的美丽。鞋柜有了,Y型挂衣杆有了,走进家门那一刻便有了归依感。

小阳台

1

▲ 小阳台是吹风闲谈的好地方,简简单单一张小桌两把椅子,伴着斜阳,就消度了与你的每一个午后时光。

习惯了幻想和羡艳

很多人忘记了自己的梦想也可以实现

今年,给自己一个走进梦想家的机会

不要光是渴望,去实现它吧!

拒绝简陋家具,我要尚品生活!

来尚品宅配,免费设计最适合你的家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