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 | PEAK D&E 曲水流觞 醉牛黔汤

icon 2019-05-27 16:36:53
icon 0

摘要:一次就餐过程实际上是一场多元感官体验,兴奋指数来源于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刺激。为此,我们制造一个陌生态的场景供人们做熟悉的事,以获得一场饱满丰富的就餐体验。

红果盘州府中聚  一锅红心数为最

曲水流觞叙幽情  举尊相邀知音人

曲水流觞 醉牛黔汤

曲水流觞——围绕以家庭亲友为单位的和谐愉悦的生活休闲餐饮空间。

醉牛黔汤——生态 、绿色、健康

如果“营造预想”是对设计最初浅的解释,对于民众人居是功能性帮助,那么空间的觉知,可以被认为是众多生命体验中最为磅礴的一课。古人有气吞山河者、有胸怀天下者、有移竹当窗分篱为院者,今人有摩天大楼与微信朋友圈,皆磅礴,皆空间,灵魂与身体安放处,觉察感知种种,尚古或维新,繁华过后总有未明之体验,此种未明体验正是空间觉知的入口,当代设计者,以建筑空间为媒介,揣摩未明体验所营造出的具象形态,正是吾辈前赴后继为之努力的应有姿态。

1

就美食而言,空间的风格显得毫无意义,但空间里人的行为却尤为重要。在消费市场中提供一个场所,是自我标榜或是引人遐想,无疑后者不那么自以为是。所以项目入手之初我们唯一确定的因素----它必须反映人的生活方式。

1

1

入口空间整体较宽广,展放与吸纳是此空间的主要性格。贵州赋有“银杏贵中州”的称号,抽象的银杏装置艺术既是精神的象征,又是情感的凝聚。明厨的可视性体现了新鲜、手作、朴素的品牌精髓。

1

1

内部空间的尺度及串联是我们首先考虑的问题,落座的视觉互动设计贴合了人潜意识对群体气氛的需求。中央的水体、铜鼓和垂吊的银杏叶在空间上进行了视觉化的分区,同时对民族性做出了具象的表达。

1

1

1

贵州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地,主要有苗族、布依族、侗族等。在室内设计上,秉持民族性、地域性与现代生活方式的融合。具体设计中我们采用了水泥质感的灰色阴刻墙面处理,墙面的阴刻花纹根据当地特有的民族图案1:1开模制作而成。

1

1

一次就餐过程实际上是一场多元感官体验,兴奋指数来源于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刺激。为此,我们制造一个陌生态的场景供人们做熟悉的事,以获得一场饱满丰富的就餐体验。

1

1

筑峰设计  Peak Design & Engineering

设计师:刘芸锋

设计总监:田甲

实施总监:胡爱莹

设计师:田甲、罗永明、杨凯彬、谭智文、孔德斌、王海军

电话:+86 0871-68252569

+86 1388852880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路96号主楼2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莎贝尔丨盛世美颜的家居,教您木地板应该如何搭配!木菲美家 | 怎样用有限的资金改造一个满意的家?华府板材:橱柜、浴柜这些地方,可以用什么板材?尚品宅配 | 昆明10年·超级大庆!马上提前锁定活动优惠!龙头区位,核心价值!红星选址盘龙开启“星”掘金时代!甲醛,装修污染最新案例,预防比什么都重要!全铝家居安全吗?消费者的担心有必要吗?木菲美家 | 装修的先后顺序,收藏一次受用一生几凡木业丨多种风格任你选,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古兰德全铝家居丨有这3种症状证明你是甲醛中毒了!华府板材:用生态板做衣柜橱柜好吗?欧派丨先刷油漆还是先装开关?搞错装修顺序,烧钱又烧心伊莎贝尔丨盛世美颜的家居,教您木地板应该如何搭配!木菲美家 | 怎样用有限的资金改造一个满意的家?华府板材:橱柜、浴柜这些地方,可以用什么板材?尚品宅配 | 昆明10年·超级大庆!马上提前锁定活动优惠!龙头区位,核心价值!红星选址盘龙开启“星”掘金时代!甲醛,装修污染最新案例,预防比什么都重要!全铝家居安全吗?消费者的担心有必要吗?木菲美家 | 装修的先后顺序,收藏一次受用一生几凡木业丨多种风格任你选,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古兰德全铝家居丨有这3种症状证明你是甲醛中毒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