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设计师年会暨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6-10 11:16:38
icon 0

摘要:在2019年云南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上还将吸纳更多诚信企业加入联盟,敬请期待!

1

1

[新浪家居昆明站]

2019年1月9日(周三)

云南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

设计盛宴!

【融合|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

拉开大幕!

2019年1月9日下午13:30-21:00,由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总商会指导,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昆明华洋家居广场 | 港都家具协办,云南建博会、创维、了楞蔡材、雅马哈托客乐思联合主办,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等联合承办的【融合 | 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暨2019“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35/36讲、2018第五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专业组)颁奖典礼和2018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中国厅隆重揭幕。

同时,来自政界、商界、艺术界、媒体界、设计界、装饰界、家居界、建材界领导嘉宾和来自昆明理工艺术与传媒学院、西南林业大学设计学院、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昆明学院、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大理大学、玉溪师范学院、楚雄师范学院、保山学院、红河学院、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十余所大专院校领导和老师共同出席盛会,加持和见证云南设计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行业盛典!

1

1

十余个城市装饰设计协会领导

近二十所院校学术专家老师

政界、商界、艺术界、

媒体界设计界、装饰界、家居界、

建材界领导嘉宾

聚首春城,共襄盛典

1

1

云南建博会|【设计●家居】双百展是一个连接在云南国际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云南建博会”)上的装饰、设计、家居、建材生态链推广服务平台。通过展览、讲座、论坛、海报、渠道、资源、荣誉、融推、联动等多方位、多渠道、多媒体组合营销方式,收获了广大菁英设计师和卓越家居品牌商的关注与赞誉。

云南建博会◆家居百强榜

授勋仪式

年会现场,云南建博会◆家居百强榜颁奖典礼颁奖典礼荣耀绽放,十余位重量级行业领导嘉宾为上榜的设计精英和品牌商授予荣誉勋章和荣誉牌匾。

1

1

2018云南建博会◆设计百强榜

授勋仪式

十余位重量级行业领导嘉宾为上榜的设计精英和

品牌商授予荣誉勋章和荣誉牌匾

1

云南建博会(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曹生坤先生

为获奖品牌及获奖设计师颁发获奖证书

1

1

1

1

云南建博会获得

云南设计师年会组委会

及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特别感谢!

1

当天同期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年会上

举行了

“诚信企业联盟”启动礼!

1

众多企业加入联盟,宣誓后授牌。

1

1

云南建博会得到特别授牌

1

云南省定制家居商会年会暨诚信企业联盟大会的成立无疑是为建筑装饰行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铺垫了宽敞的道路,本着“诚实守信,脚踏实地”的理念为云南装饰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在2019年云南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上还将吸纳更多诚信企业加入联盟,敬请期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