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影视明星徐百卉倾情代言品牌—传承木业

icon 2019-06-10 11:54:17
icon 0

摘要:历经多年的发展和进步,阳光红塔地板好而不贵的产品特点,已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

1

1

1

云南传承木业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木地板制造商之一,旗下阳光红塔地板着力打造云南本地高端品牌,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到生产现场、亲身体验地板的生产流程,眼见为实的购买到好而不贵、质量信得过的好产品。

“阳光红塔”地板品牌是涵盖强化实木、多层实木、三层实木地板等全系列产品的综合性地板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爱截,并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阳光红塔地板突破传统工艺,在制造技术上积极创新,紧跟最新技术的潮流,始终保持着大气、奢华的设计理念,做工精细、选材优良、品质出众、每片地板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并引进高端德国柯诺原装进口地板、帕莱屋原装进口三层地板,为国人分享全新的家居理念与生活方式。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多年来,阳光红塔推出的每一个系列都成为行业里的一个靓丽名片。 从现代到时尚个性,阳光红塔慢慢成为设计创新的代名词、生活美学的提供者、情景体验的领先者,这 一切都离不开对设计的钻研和对时尚的执着。阳光红塔特别从海外引入专业的设计团队,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时尚前卫的思想渗透家居生活的每一个方面。

1

1

1

1

1

1

MULTI-LAYER SOLID WOOD

多层实木系列

阳光红塔多层实木地板,优选珍贵木种作为原材料,美观大方,脚感更舒适。结构上采用纵横交错结构,充分利用木材的纵横胀缩特性,有效释放木材内应力,保证地板恒久不变形。结构稳定、高耐磨、抗冲击力 强、适用于地热等特点。

1

1

1

THREE LAYERS OF SOLID WOOD

1

奢华新三层实木

采用纯天然大豆胶,制造过程无醛添加,环保性更好;新结构,更稳定的性能,更舒适的脚感。新健康、新结构、新品质、新颜值,铺装全新精彩生活!

1

1

1

1

SOLID WOOD GEOTHERMAL

纯实木地热锁扣地板

1

精选全球优等树种原材,零化学添加,产品零辐射,甲醛无测出。经LFGB-德国 食品级检测验证,不含VOC、重金属、甲醛等有害物质、产品安全环保,符合孕妇、婴儿、老人等对环境家居高条件的要求。

1

1

我们只造健康地板,每一片地板都很安全!

1

历经多年的发展和进步,阳光红塔地板好而不贵的产品特点,已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云南传承木业望与各界合作加盟,一起共创辉煌事业。在此,诚邀您2019.8.22-24至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第十届云南建博会10号馆T12展台参观交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