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丨浪漫轻奢主义,藏不住的精致与美

icon 2019-07-16 14:31:13
icon 0

摘要:轻奢,是一种品味、一种格调、一种舒适和优雅,集气质与个性于一身,蕴含着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即温馨又浪漫!

[新浪家居昆明站]轻奢,是一种品味、一种格调、一种舒适和优雅,集气质与个性于一身,蕴含着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即温馨又浪漫!

1

1

1

轻奢风格很注重设计感,将现代材质与装饰技巧巧妙的结合,优雅地融入到居住空间,时尚大气,展现精致的生活态度。

1

1

轻奢设计有千万种表现方法,或含蓄、或简约、或艺术、或个性……在客厅空间,轻奢风偏爱金属亮条的使用。在背景墙中加入简约的金属质感线条做装饰,瞬间提升档次,使得空间高贵又有层次感。

1

1

1

轻奢风更偏爱贴近自然的材质。比如在墙面的处理上,绿色环保的兰舍硅藻泥则更适合健康有品味的生活追求。而且兰舍硅藻泥极具质感,色调柔和,它的高级感简直是为轻奢量身定做。

1

1

1

1

无论是深入浅出的墙面、简约大气的衣柜、舒适柔软的床品、还是艺术灵动的吊灯……目之所及,皆是时尚、唯美、静谧。轻奢,不为取悦别人,只为更懂自己!

1

1

1

1

一座繁华璀璨的都市,总有一些人深居尊处却谦和内敛、精致优雅却朴实低调,他们不张扬、不凸显,却有着骨子里的高贵,正如现代轻奢的浪漫格调,有内涵,有品味!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