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丨现代简约,可盐亦可甜……

icon 2019-08-14 15:23:01
icon 0

摘要:如果既想要盐系的清爽,又想要糖系的温柔,那就将两种风格巧妙结合,就像冰海与暖阳的碰撞,生活精致浪漫、多姿多彩!

[新浪家居昆明站]家是温馨的港湾,是在结束一天的劳累后能有一方小天地,它舒适、自由、不被束缚,可以悠闲的随心所欲。就像简约现代装修风格——时尚大气,温馨自然,完美定义“家”的内涵!

1

一品·孔雀开屏

1

一品·方头笔刷

现代装修风格简洁大方,给人自由轻松的舒适感,简约之中不失品味和档次,可以融入各种创意和想象,清新百变,可盐亦可甜~

盐系 

像男孩子一样帅气清爽。装修的本质应该是为了居住舒适,而不是繁琐的修饰,它简约质朴而不张扬,线条利落、不过度修饰。

1

1

灰色的硅藻泥墙面俊冷高傲,纹理质感朴实中带着低调的奢华,就像一个篮球场上奔跑的少年,平淡的外表下有着阳光四射的内心。整个房间奉行极简主义,墙面没有过多的花纹,只有简单的线条修饰,时尚而有层次感。

1

1

糖系  

像女孩子一样温暖治愈。柔中带甜,就像苦涩中的一块糖,随时给疲惫的生活带来灵动的舒适和温馨。

1

1

1

糖系风格更适合柔情似水的女孩子,综合了北欧风和日系风的精髓,相比于简约中性、清爽干净的盐系风,更加温柔治愈、安定温暖。

1

1

大面积的暖色系是糖系风格的特点,墙面、地板、家具等不要求过度奢华,但一定要有颜色点缀,使生活色彩斑斓,无限生机。硅藻泥的墙壁色调柔和不刺眼、饱和度很低,无声中抚平烦躁的情绪,安定、和谐,缓减压力,让人平静。

1

1

如果既想要盐系的清爽,又想要糖系的温柔,那就将两种风格巧妙结合,就像冰海与暖阳的碰撞,生活精致浪漫、多姿多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