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不知道怎样选择木地板,那就看看吧!

icon 2019-08-19 15:09:55
icon 0

摘要:​讲了这么多种与三层实木地板之间的差别,消费者在挑选家装木地板时想必也有自己的考量,不用再为选不对地板而苦苦烦恼!

[新浪家居昆明站]随着建筑业的发展,室内装修也将有更大的发展,而木地板作为室内装修的重要材料之一也将随之发展。家庭装饰中,木地板已经成为地面装饰的重要选材,同时也是在装修中花费比较多的一项,但是市面上所出售的木地板种类非常多,作为消费者,对这么多种类的木地板了解非常少,很难分辨哪一种木地板是比较好的。

首先,一般家庭装饰常用的木地板: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

1

三层实木地板由于类似实木地板的享受,而价格却比实木地板便宜许多,所以在市场上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可以说是地板界的新贵。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三层实木的优势有哪些。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不仅表层为优质珍贵木材,保留了实木地板木纹优美,自然的特性,而且大大节约了优质珍贵木材的资源。表面大多涂以五层以上的优质UV涂料,不仅有较理想的硬度、耐磨性、抗刮性,而且阻燃、光滑,便于清洁。芯层大多采用可以轮番砍伐的速生木材,也可用廉价的小径材料、各种硬、软杂材等来源较广的材料,而且出材率高,成本则大为降低。其弹性,保暖性等也完全不亚于实木地板。正因为它具有实木地板的各种优点,摈弃了强化复合地板的不足,又节约了大量优质珍贵木材资源。

1

三层实木地板大PK

三层实木VS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不耐磨,表面是油漆面,容易刮花磨损。外观与实木地板极为相近但树种有限,花纹并不丰富。伊莎贝尔木地板环保等级均达到E0级标准。

三层实木地板:采用仿珍贵树种的木纹或其它图案,纹理丰富,装饰效果及选择面更广。表面采用红蓝宝石体耐磨层,更耐磨。伊莎贝尔木地板环保等级均达到E0级标准结构。稳定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

1

三层实木VS强化复合

强化:浸水后容易鼓包变形.高密度板材,有时会产生异响,一些质量不达标的强化地板中,会含有大量的甲醛等有害物质。

三层;水泡不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基材天然环保,环保等级达到E0级标准。

1

三层实木VS瓷砖

瓷砖:施工麻烦,工价成本高。瓷砖保温性能较差,冬天给人感觉非常阴冷,夏天散热慢。有辐射,可能对人体造成潜在的、长期的危害。脚感较硬,防滑性差。

三层实木;安装便捷,工价成本低。结构稳定,不易变形,保温性能好,冬暖夏凉。健康环保,气味芬芳,使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中,脚感舒适,有弹性,解决了噪音超标问题。

三层实木VS地毯

地毯:不易打理,不耐脏,不易清洗.使用时间久了以后,显得脏,有异味容易滋养细菌。特别是长绒毛的地毯,这里可是细菌最好的生存环境.

三层实木:打理方便,耐脏,容易清洁。板材散发木头的清香,使用时间长,无异味,纯木材质,健康环保。适用于地暖。

1

讲了这么多种与三层实木地板之间的差别,消费者在挑选家装木地板时想必也有自己的考量,不用再为选不对地板而苦苦烦恼!

新三层实木地板已上市: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

体验热线0871-67152010,或到伊莎贝尔专卖店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