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AV华南地区智能影音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icon 2019-08-15 10:18:18
icon 0

摘要:未来,我们还将更加努力,下一站,我们武汉再见!

1

[新浪家居昆明站]继4月27日CAV浙江智能影音培训会议圆满结束后,5月13日-15日,第二站CAV华南地区智能影音培训会议在广州CAV总部基地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的团队有佛山、中山、珠海、东莞、广州、湛江、梅州、肇庆、深圳、海口等地的30多名技术骨干。

1

1

1

全方位培训体系,打造一流服务团队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影院/卡拉OK技术调试、智能系统设计两大部分,既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又有大量的实践操作课程,全面提升参与培训人员的专业素质,打造更加专业的一流服务团队。

1

1

1

完美影音调试,只为更好视听体验

为了加深各地区技术人员对CAV最新影音产品的了解,大家来到CAV总部基地调音室进行影院、卡拉OK技术培训,调试的新产品主要有落地音箱、嵌入式音箱、专业娱乐音箱等多种类型产品。

1

1

在调试过程中,大家还进行了技术交流,展现了其强大的技术能力,在对调试软件的运用和音箱音效的把握上,表现得胸有成竹,游刃有余。

1

1

用标准化建设,引领智能家居服务

为了提升各地区服务团队的多方面能力,在智能系统培训中,我们主要侧重的是智能系统配单训练和讲解,通过对智能系统配单的深入学习,提升CAV服务团队的智能专业素养,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家居标准化服务流程。

1

在实操配单环节中,大家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凭借对产品功能、亮点以及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在现场大放异彩。

1

1

1

为期三天收获满满的培训结束后,我们看到的是脸上挂满更加自信笑容的队伍,是更加专业的CAV影音人。未来,我们还将更加努力,下一站,我们武汉再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