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翻新后,亲戚朋友赖在我家不想走!

icon 2019-10-09 10:22:52
icon 0

摘要:空间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工笔画,着重打造细节,通过对称的设计结合方与圆的元素,构造出如梦似幻的诗情画意。

[新浪家居昆明站]

娘家的老房要翻新,我主动请缨一手包办,这个星期刚装好,亲朋好友上门参观都惊呆了,说简直焕然一新,三番五次地追问是哪找的设计师~比效果图还美100倍!

到底有多美?

直接上实景图!

1

这么清秀的中式你第一回见吧?

有没有吓你一跳呢?

❤越往下看越精彩哦❤

基本住宅信息

房屋地区:广东清远

使用面积:105平

户型结构:三房两厅

常住人口:2个

改造空间:客厅/餐厅/主卧/客卧/茶室

01 客厅

- 空间需求 -

我们家的客厅比较大,但是层高不是很足,上面还有天花,墙面有梁柱,但是房子是混砖结构,不能做过多的拆砸,因此在布局上不能有太大的改动。

1

- 设计师支招 -

层高不足没办法做到顶的柜子,索性将电视柜上方留空,让容量充足之余,又不会显得压抑。

1

背后有梁柱的墙面,做定制式的内嵌书柜,配合装饰面板,降低梁柱的存在感 。

1

02 餐厅

- 空间需求 -

这个位置也有一条柱子,过去就放了一个小矮柜,但餐桌还是很乱,排插电线外露,不美观。

1

- 设计师支招 -

这个家的常住人口是2位老人家,所以设计师配的是小餐桌,让空间更显大,还设计了L式的餐边柜,还将电冰箱等厨电内嵌,把边角都用上。

1

03 小茶室

- 空间需求 -

空间需求:这间房只有6平,原本是小派家的书房,只能放得下一张单人床,想进行改造。

1

- 设计师支招 -

经过沟通,小派妈妈退休以后迷上了山水画,艺术收藏品众多,平时还喜欢品茶,所以特意将小房间打造成茶室,储物室榻榻米收纳容量大灵活性强,搬开小茶几,再垫上床垫和被褥又是一个客卧。

1

1

04 主卧

- 空间需求 -

卧室是妈妈说了算,她需要有一个开放式的收纳区,放置穿过又不方便洗的衣服。

1

- 设计师支招 -

在设计上采用了老人家喜欢的中式意境,空间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工笔画,着重打造细节,通过对称的设计结合方与圆的元素,构造出如梦似幻的诗情画意。

在实用性方面也考虑得很周到,白色区域为折叠区,黑色玻璃区域为悬挂区,衣柜中间的开放区域可以安置包包和隔夜未洗的衣物。

1

1

05 次卧

- 空间需求 -

这里原来是小派的卧室,自从小派出嫁后这里就丢空了,和爸妈商量之后,打算把原来的单人床换为双人床,作为小派和老公偶尔在娘家的栖息地,同时作为家里的客卧。

1

- 设计师支招 -

落地窗的位置原本只做了一个飘窗柜,显得太浪费,因此从上到下打造了一组整体式的储物柜,将小卧室的面积全用上,让每1平都不浪费。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