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周峰越副校长一行莅临木菲美家考察指导

icon 2019-10-21 09:31:23
icon 0

摘要:此次考察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双方坦诚交流,为下一步校企实习基地建设、科研教育基金设立、常态化举办专业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浪家居昆明站]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建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系主任钟晖及优秀研究生代表一行莅临木菲美家进行考察指导工作。木菲美家CEO董权军对贵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和互信,助推双方在专业合作、平台共建、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1

周副校长对木菲美家全体员工发表以“什么样的城市是我们的理想家园”为主题的讲座。宣讲从中国近30年高速城市化回顾为切入点,他以精湛的理论造诣、丰富的实践经验、幽默风趣的语言分别从“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城市?我们如何建设更加精细化的城市?我们是否需要对传统模式进行反思?”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周副校长表示:“人对高品质城市生活的需求促进了建筑规划设计的发展。城市化进程必须与千家万户的生活息息相关,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等,都是城市生活更高层次的追求。木菲美家注重思考人、物、环境三者之间舒适自然的关系,致力于通过专业设计让居家生活变得充满人文关怀,这与未来城市家庭的理想家居不谋而合。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希望通过在座诸位设计师的共同努力,木菲美家能在社会发展的浪潮中,站得稳、做得大、走得远。”  

1

1

随后,木菲美家董总带领周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具体情况,包括:经营模式、发展战略、管理理念、企业文化、院校合作等各方面内容,其中重点突出了木菲美家的人才培养机制。在交谈中,董总对昆明理工大学输送的毕业生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大学的教育成果给予积极的评价,并欢迎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木菲美家就业。董总说到:“昆明理工大作为一所具有雄厚师资力量与鲜明办学特色的重点大学,向来栋梁辈出,其优秀的毕业生活跃于社会的各个领域。木菲美家有不少昆明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他们恪守昆明理工大‘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校训,在工作上敬业奋斗,求真务实,逐渐成长为推动木菲美家持续良好发展的中坚力量。”

1

1

1

在得知有许多昆明理工大学毕业生在木菲美家工作之后,周副校长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保持初心,继续求知求真,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考察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双方坦诚交流,为下一步校企实习基地建设、科研教育基金设立、常态化举办专业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