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专注环保、健康生活——永华涂料

icon 2020-04-13 12:26:14
icon 0

摘要:公司生产的“永润”牌系列产品主要有:水性工业漆、防盗门专用漆、三轮车专用漆、工业漆等四大类1000多个花色品种,广泛应用于三轮车、防盗门、塑料件、电机电器、农用机械、工程车辆、车辆轮毂、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公路桥梁、起重设备等行业。

0

0

展位号:9馆T23、T25

河南永华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门从事高、中档油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水性工业漆、防盗门专用漆、三轮车专用漆、工业漆等四大类1000多个花色品种,广泛应用于三轮车、防盗门、塑料件、电机电器、农用机械、工程车辆、车辆轮毂、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公路桥梁、起重设备等行业。

0

公司前身为新乡市永华油漆化工厂,隶属师寨镇集体企业,2010年因原址修建石武高铁而整体搬迁至交通更为便利的师寨镇东工业区,西靠京广线、北依新荷线,距107国道、京珠高速约10公里,供水供电条件优越,产品运输便利。2016年,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记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完成了企业改制,由原来的“新乡市永华油漆化工厂”正式更名为“河南永华涂料科技有限公司”,现有生产设备50多台、实验研发设备20多种,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30多种。

0

公司发展到今天,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风雨历程,始终以“追求绿色环保发展,成就漆业名牌强企”为战略目标,倡导“制造精良涂料,培育优良人才”的核心价值观,在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同时,把研发和生产水性工业漆放在首位,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壮大科研队伍,增加科研经费,他们研发生产的水性工业漆,以超低的VOC排量,更加稳定的性能,无毒无味的品质,符合市场发展的需要和绿色环保的更高要求,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先后被授予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著名商标、全国知名品牌重点保护单位、3·15质量信得过单位、年度优秀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0

公司秉承“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先”的宗旨,实行产品“按需定制、订单生产、多元销售”的模式,在云南昆明,在新疆乌鲁木齐,在甘肃兰州,在四川成都,安徽合肥等成立了各大办事处,并与河南丰收车业、新乡新鸽车业、南乐广安金属门业制造有限公司、山西仁达电机、山东珠峰车业等各大机械产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构架完善的销售体系,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0

公司生产的“永润”牌系列产品主要有:水性工业漆、防盗门专用漆、三轮车专用漆、工业漆等四大类1000多个花色品种,广泛应用于三轮车、防盗门、塑料件、电机电器、农用机械、工程车辆、车辆轮毂、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公路桥梁、起重设备等行业。

0

公司产品具有性能稳定、施工方便、金属感强、耐候性能好、耐溶剂强、遮盖力高等优点,可空气喷涂、静电喷涂。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9号馆T23、T25展位

永华涂料诚邀您莅临参观交流!

0

长按识别快速预登记

展会现场享多重好礼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