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第一展——长沙建博会火爆举办!云南建博会如期而遇

icon 2020-05-21 10:25:11
icon 0

摘要:2020第12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建博会)火爆举办,为全国停滞的建材家居市场献上了一场盛大的狂欢盛宴,吹响了全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集结号”。

0

长沙建博会火爆举行

作为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的情况下举办的全国第一个建筑建材专业性展会,5月15日-17日,2020第12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建博会)火爆举办,为全国停滞的建材家居市场献上了一场盛大的狂欢盛宴,吹响了全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集结号”。

0

长沙建材展作为长沙市政府2020年首批公布、重点支持的十大展会之一,在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及各个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在展会期间,为了确保展会安全,工作人员对进场前观众健康情况进行初审,确认口罩戴好、持个人证原件并出示所在居住地居民健康码“绿码”,进行体温测量,为参展商和观众成功打造了一个最安全、舒心的建材家居行业的璀璨盛典。

认真做好每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每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2020长沙建博会作为建材行业展会的领头羊,从5月15日开幕,现场热度就持高不减,人气持续“爆棚”。

现场人气氛围也很不错,吸引了2100多家企业参展,3千1百多个品牌新产品亮相,参会人数近20万,展览面积达9万平方米。多家参展品牌负责人表示,今年建博会现场成交的业绩格外好。

0

长沙建博会作为今年国内首个大型建材专业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振奋了全国会展人的信心,给予了会展人肯定,也希望全国的观众、展商以及展会参与者能看到会展活动对产业链修复、催化的无可替代性。

0

2020云南建博会诚邀您的到来!

长沙建博会现已闭幕,下一个机会就等你来把握——2020年云南建博会正在火热招商中!

为使2020云南建博会顺利开展,组委会认真学习成功展会的经验,不断进行自我强化,提升服务能力,积极与场馆方不断沟通协调,确保在开展期间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致力为参展商和观众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展会环境。同时云南建博会也得到了昆明市商务局及其他相关行业部门的支持与认可。通过这些努力与付出,才能不辜负多年来一直支持关注我们的朋友们,向各位如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0云南建博会总规划6大展馆、1000+知名参展企业、80000+观众,涉及多个建筑装饰领域热门展题,这将会是云南建筑装饰行业的一次鼎沸盛事!自筹备工作开启以来,2020云南建博会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欲开拓市场的行业伙伴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0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需求,有需求就会有市场!疫情或许对经济发展有所影响,但也可以让行业重新洗牌,强者总能透过疫情,看到背后的机遇!

0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2020第十一届云南建博会

8月6日与您相约魅力春城!

1

1

长按扫码预登记

展会现场有惊喜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