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如何提升家的气质?5月30日芘菲为您揭晓

icon 2020-05-27 16:18:39
icon 0

摘要:家居软装是一项繁琐而重大的工程,想要装饰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家,必然需要专业的设计指导。

(新浪家居报道)家,是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也是一个最需要充满温暖、充满爱的地方。而家庭软装,就像家的最佳化妆师,它能通过生活用品与色彩搭配的艺术,赋予家居主人或清新淡雅、或明媚灿烂、或沉稳庄重的个性展现,并通过这种氛围的营造,潜移默化的感染着孩子、感染着家人、感染者朋友。

因此,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软装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家居软装是一项繁琐而重大的工程,想要装饰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家,必然需要专业的设计指导。

0

准备家装的第一步,就是根据自己家庭成员的喜好,制定统一的基调和风格。是简约时尚、古典欧式、美食田园、东南亚还是新中式?定好了总体风格,家才有了灵魂和方向,而这仅仅只是第一步。

0

事实上,软装在家居设计中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一位出色的室内设计师曾经说过,“真正的室内家装效果展现,还是要依托软装”。可见软装作为家居入住前的最后一步,对一个家的居住品质来说,究竟有多重要。

0

但现在很多的业主普遍不重视软装,往往自己在网上买一些家具或者去家具卖场买些单品或一套样板照搬回家,全然不考虑自家的实际情况,导致最终入住的时候,整体感觉不好。

0

而且一般来说,就算业主重视软装,但没有专业的设计师辅导,最后的效果也不尽人意。因为真正的软装设计,需要在细节和层次上下足功夫,从而来满足恰到好处的精致、舒适与个性。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普通消费者来说,如何区分一个好的软装设计?如何为自己的家实现生活功能、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元素的融合?作为业内人士所关心的话题,在后疫情时期,软装行业又将会有哪些趋势和变革?

0

这一切的问题将由芘菲为您回答。5月30日,芘菲软装一周年庆暨城市客厅开放活动,将在润城第一大道2栋1L·芘菲城市客厅举行。届时,活动将由网易新闻和抖音同步直播,还将有开放仪式、沙龙互动等环节,一起为全新美好生活形态拉开序幕。

0

想要提升家的气质,用软装治愈生活,请锁定网易新闻直播和抖音号芘菲软装直播,当然,也可以前往现场,与现场家居设计师一起提升家庭软装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