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中国国际设计周落幕 | 罗正将会长受聘为执行副主席,11位云南设计精英荣耀上榜

icon 2020-09-15 14:02:17
icon 0

摘要:作为本届中国国际设计周的协办单位,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带领云南代表团近二十位设计精英在中国国际设计周上重磅亮相,是云南设计“引进来、走出去”的关键一步。

0

(新浪家居)9月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设计周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云南、浙江、重庆、江苏、湖南、湖北、山东、贵州、广西等全国20多个省市行业协会组织及一千多位专家学者、行业优秀设计师出席此届盛会,11位云南精英设计师荣耀上榜。

0

0

0

中国国际设计周,是中国国家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98投洽会)”配套项目、以“共建一带一路·出口中国设计”为主题的专业国际设计服务平台。作为本届中国国际设计周的协办单位,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带领云南代表团近二十位设计精英在中国国际设计周上重磅亮相,是云南设计“引进来、走出去”的关键一步。

0

0

作为协办方代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受邀主持了本次活动“2020中国设计·会长圆桌会议”,十几位来自全国的会长通过决议以“厦门宣言”的方式支持中国设计品牌升级、为中国青年设计师营造一个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

0

0

0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受聘为“中国国际设计周”执行副主席

0

 原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模先生为罗正将会长等颁发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核心项目“中国国际设计周”执行副主席证书 

中国知名设计师张宝华荣获“中国设计·十佳品牌人物”

0

中国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全面贯彻中央、国务院号召,全面开展中国品牌计划,希望以中国设计品牌人物为主,推动出口中国设计计划,通过中国国际设计周一带一路设计之旅面向世界推广中国设计、弘扬中华文化。

在2020出口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十佳品牌人物颁奖典礼上,我会副会长张宝华与杭州设计脊梁张丰义先生等荣获中国设计·十佳品牌人物。

0

张宝华

■ 云南长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 昆明阔叶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合伙人

■寰盟东南亚设计中心设计总督

■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学术委员会委员

■ 2015年度十佳设计师

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

昆明设计·十佳品牌人物

0

昆明十位精英设计师:马浩峰、熊卫民、郝建伟、杨锐、梁其、杨娅、陈木根、丘尚文、杨诗、杨钦雅荣登榜首,获得2020年度中国设计重点推荐品牌人物——【昆明设计 · 十佳品牌人物】。

昆明设计·十佳品牌人物

0马浩峰

■云南部凡设计装饰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寰盟东南亚设计中心 设计总督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资深会员

■2019年度十佳设计师

0熊卫民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云南公司总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有成就资深室内建筑师

■2015年度十佳设计师

0郝建伟

■云南科达建设集团设计院院长

■科达集团HTA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2016云南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

■2019年度十佳设计师

0梁其

■云南大工匠国际设计总设计师

0杨锐

■杨锐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0杨娅

■艺芃装饰设计(昆明)有限公司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资深会员

0丘尚文

■昆明泓楷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

0杨诗

■云南美映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

■M.ENJOY DESIGN设计机构创意总监 

0陈木根

■云南高德建筑室内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0杨钦雅

■港都·一宅软装艺术中心设计总监

游学交流

本次荣誉之旅还增设了设计游学活动,云南设计代表团到访了厦门知名装饰设计公司喜迎门装饰和厦门著名设计师孙少川老师公司交流学习,并聆听了孙少川老师的精彩分享!

0

更多精彩花絮  第五届中国国际设计周

0

链接

0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以“为云南设计服务”为使命,“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为愿景,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平台、两个系统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了“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41讲)、“云南设计●名家讲坛”(7场)、“云设●思想荟”(29讲)、“设计面对面●城际交流”、【城市之星◆设计争霸赛】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开发云南设计网(www.ynidia.com)、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云南设计平台(微信小程序)、云南设计师库(微信公众平台)、环盟东南亚设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等。此外,成功举办六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出版了2013、2014、2015、2016、2017年度《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此外,连续举办了2015云南设计师年会、2016云南设计师年会、2017云南设计师年会、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2019云南设计师年会。发起和组建“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并成功举办“2015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6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8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和“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

2018年,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与云南建博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决定以三年期为目标举办大型设计展览和家居展览,并开展【云南建博会◆设计百强榜】和【云南建博会◆家居百强榜】评选活动。

五年来,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台湾、香港、澳门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四川、贵州、广西、海南、山东、吉林、辽宁、新疆、广东、湖南、河南等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福伦蒂系列报道之二:拥有“涡轮增压”的集成灶,开启厨房真正的无烟时代石墨烯到底能干嘛,你知道吗?庆中秋,迎国庆,双节折上折,百款新品等你来!华府板材:主卧带卫生间好还是衣帽间好?德浦特集成灶总经理张丹闽: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艾尔伯特 | 燕归无痕,筑刻音乐厅般的轻奢优雅重构2020 打造行业“温度”— “顶固亲亲季V”正式启动!“福伦蒂系列报道之二:拥有“涡轮增压”的集成灶,开启厨房真正的无烟时代石墨烯到底能干嘛,你知道吗?庆中秋,迎国庆,双节折上折,百款新品等你来!华府板材:主卧带卫生间好还是衣帽间好?德浦特集成灶总经理张丹闽: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