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浩益:紧盯定制潮流 时刻研发新品

icon 2020-09-29 10:03:08
icon 0

摘要:PVC封边条的主要成分为聚氯乙烯,经混炼、压延、真空吸塑等工艺而成。

0

0

(新浪家居朱春祥是湖南人,喜欢吃辣,性格里也带着湖南人特有的雷厉风行的脾气。最早,他是一名手艺人,多年随父辈学习木工手艺,打制各种家具

0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家具的需求,越来越追求完美,对家具的封边条逐渐重视起来。一些压制板材做成的家具,也需要封边条的保护才能更加美观,使用长久。

一次次付出的积累,凝聚成前行的力量。

严格地说,封边条是整个家居行业的最后一个环节,处于产业链的末端。

但是,勤于思考的朱春祥却从中看到了无限商机,并与2011年成立了云南优浩益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现在,已有员工30人,年产量达3000万米,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的服务和最合适的产品。

0

PVC封边条的主要成分为聚氯乙烯,经混炼、压延、真空吸塑等工艺而成。产品普遍应用于家居、办公、厨具、教学设备、民用实验室等。厚度从0.5至2mm,宽度从12mm至65mm不等;具有产品表面平滑、厚度均匀、硬度合理、耐磨性强、整体色协调的特点。

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就是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这一生。

在做好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前提下,朱春祥还紧盯定制家具的潮流,时刻研发新品。

近年来,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家居封边热熔胶(高温胶、中温胶),为板式家具厂、套房厂、木器生产厂等厂家,提供了无毒无味的环保家具封边热溶胶。以稳定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与信赖。

0

“生命的意义,在于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照亮。”

纪伯伦的这句话,也一直鼓励着朱春祥一路前行。

多年来,他多次奔走在封边条行业的前沿——广东、上海,虚心取经,汲取先进地区同行业的经验,不断提升着自己的产品质量。根据各种新型的板材品种和颜色,推出更趋同色的封边条产品,保持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今年,我们从最初的订单式生产,到现在也逐渐往库存方面发展,为用户大批量使用封边条节约等待时间、缩短工期,也让客户有了更多选择的余地。”

0

朱春祥介绍,多年来,公司秉承“信誉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PVC颗粒、先进的生产流水线、精湛的专业生产技术,更好地服务新老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一定要用上石墨烯地板?香港同色全屋整装,高端家居定制典范厨峰系列报道之一:不锈钢橱柜成“新宠”,或将成为橱柜市场新蓝海让每一位经销商都赚到钱,“火拼”模式成就的商业奇迹华府板材:走廊过道,可以这样利用据天文观测数据表明,今年冬天可能比往年更冷“云南交建杯”定制家居行业篮球友谊赛暨中秋联谊会精彩谢幕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南博智慧家居广场 9月19日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华府板材:现在榻榻米都流行这样装千乘大业百舸争流——“凤阳杯”中国(周村) 第六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福伦蒂集成灶荣获2020集成灶口碑点评榜十大影响力品牌第5届中国国际设计周落幕 | 罗正将会长受聘为执行副主席,11位云南设计精英荣耀上榜为什么一定要用上石墨烯地板?香港同色全屋整装,高端家居定制典范厨峰系列报道之一:不锈钢橱柜成“新宠”,或将成为橱柜市场新蓝海让每一位经销商都赚到钱,“火拼”模式成就的商业奇迹华府板材:走廊过道,可以这样利用据天文观测数据表明,今年冬天可能比往年更冷“云南交建杯”定制家居行业篮球友谊赛暨中秋联谊会精彩谢幕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南博智慧家居广场 9月19日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华府板材:现在榻榻米都流行这样装千乘大业百舸争流——“凤阳杯”中国(周村) 第六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