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经销商都赚到钱,“火拼”模式成就的商业奇迹

icon 2020-09-23 16:14:29
icon 0

摘要:说到“火拼”,不得不令人惊叹,通过这一模式,召集全省地州经销商,开启动会、放政策、出方案、比执行,就能在短短15天的时间内完成几百万的销售额。

0

0

昆明精耕商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总

0

(新浪家居如果说谁在一个行业内坚持不懈孜孜不倦地耕耘了三十年,那么这个人非陈新莫属。从最开始入行,陈总接触的就是厨电,同许多人一样,他也经历过创业失败,当二次创业的他来到云南时,他成立了如今的精耕商贸有限公司,并且决定继续做回厨电,重新坚定信心后的陈总一举拿下了好太太厨电的云南总代理,并且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目前在云南各地州已有100多家经销商,80多个专卖店,服务网点更是覆盖全省,经过多年的发展,陈总以“建团队、抓管理、塑品牌、求发展”经营理念,将精耕商贸有限公司打造成为了行业内备受尊重的品牌运营商。

或许很多人会好奇,陈总是如何从一开始创业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并且还如此成功的呢?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靠着“三专”,即“专心、专一、专业”。专心即让客户感受到专心、用心的服务;专一则是自公司成立那一年至今,就只专注于厨电,不再分心做其他;而专业就是陈总最擅长的了。公司成立之初,虽然拿下了好太太的云南总代理权,但是如何快速发展经销商,占领市场才是关键。于是,陈总决定用前三年时间开发网点,后面5年则用来“提质”,即全面提升经销商的品质,优胜劣汰。经过陈总全面“提质”后的经销商队伍,成为了一支真正的精锐之师,为接下来的“伙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说到“火拼”,不得不令人惊叹,通过这一模式,召集全省地州经销商,开启动会、放政策、出方案、比执行,就能在短短15天的时间内完成几百万的销售额。

据陈总介绍,在这15天内,所有经销商们都必须按照“简单、听话、照做、高效”的理念执行,很多时候,为了增强团队的执行力,陈总都亲自带队,下场和经销商们一起做宣传任务,召集活动结束后,陈总还将昆明总店的员工分别指派到地州,进行活动的监督执行,以此来保证当场活动的效果。据了解,每年好太太都会进行两到三场的“火拼”活动,陈总都会拿出相应的资金支持,确保每一个地州经销商都都有钱可赚,有利可赢。

正因如此,好太太厨电在陈总的一手运营下,目前整个云南已发展了80多家好太太专卖店,成为了云南地州响当当的厨电品牌。

0

如今,在厨电行业已经深耕30余年的陈总结合自己对行业的理解,开发了自己的品牌名炫集成灶。该品牌2019年投入生产,今年正式投入运营,可谓新鲜出炉。至于为何要打造自己的品牌,陈总也是先发现了集成灶行业的痛点。那就是大部分知名集成灶品牌都在较为发达地区,他们看中云南的市场,来当地招商,但是却无法做好服务。而当地选择代理了这些品牌的经销商,由于总部的服务不到位,不仅影响了品牌发展,当地加盟的经销商也损失惨重。于是陈总干脆研发一个属于自己的集成灶品牌,与大品牌相同的是,产品都是由浙江生产知名集成灶品牌工厂生产制造,但不同的是在服务上,陈总不仅有自己强大的服务团队,经销商加盟代理后不仅产品价格足够优惠,而且还有专业团队提供服务,让每一位经销商都能生存并发展壮大。

0

据了解,新成立的名炫集成灶的产品系列主要针对中低端消费人群,与好太太的客户群体进行区分的同时,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未来,陈总打算用3到4年的时间用来招商,再进一步提质,而名炫集成灶也将采用厂价直销的仓储式经营模式,再结合如今最火的线上模式带动销售,将名炫集成灶达成为云南本土的知名集成灶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走廊过道,可以这样利用据天文观测数据表明,今年冬天可能比往年更冷“云南交建杯”定制家居行业篮球友谊赛暨中秋联谊会精彩谢幕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南博智慧家居广场 9月19日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华府板材:现在榻榻米都流行这样装千乘大业百舸争流——“凤阳杯”中国(周村) 第六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福伦蒂集成灶荣获2020集成灶口碑点评榜十大影响力品牌第5届中国国际设计周落幕 | 罗正将会长受聘为执行副主席,11位云南设计精英荣耀上榜“福伦蒂系列报道之二:拥有“涡轮增压”的集成灶,开启厨房真正的无烟时代石墨烯到底能干嘛,你知道吗?庆中秋,迎国庆,双节折上折,百款新品等你来!华府板材:主卧带卫生间好还是衣帽间好?华府板材:走廊过道,可以这样利用据天文观测数据表明,今年冬天可能比往年更冷“云南交建杯”定制家居行业篮球友谊赛暨中秋联谊会精彩谢幕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南博智慧家居广场 9月19日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华府板材:现在榻榻米都流行这样装千乘大业百舸争流——“凤阳杯”中国(周村) 第六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福伦蒂集成灶荣获2020集成灶口碑点评榜十大影响力品牌第5届中国国际设计周落幕 | 罗正将会长受聘为执行副主席,11位云南设计精英荣耀上榜“福伦蒂系列报道之二:拥有“涡轮增压”的集成灶,开启厨房真正的无烟时代石墨烯到底能干嘛,你知道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