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服务趋于前端化,新“定制”时代即将来临

icon 2020-09-29 10:12:33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定制家具企业增长速度加快,由单一的定制衣柜或者定制橱柜开始转入全屋定制、大家居购物一体化等等。

0

0

(新浪家居近几年来,定制家具企业增长速度加快,由单一的定制衣柜或者定制橱柜开始转入全屋定制、大家居购物一体化等等。未来5到10年,在国际家具产业转移的大背景下,中国家具行业将进入第二个高速发展时期。现代技术进步促进家具生产日益规模化,成本及价格的剧烈变化将迅速打破原有竞争格局。越来越细分的产业也让消费者从产业的最末端,开始慢慢介入到定制行业的中端。从单纯的消费,到慢慢介入到板材选择,设计施工,许多消费开始慢慢参与到自己的全屋定制过程中,这也或将成为未来的一大趋势。

昆明远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同春 

0

成立于2013年的昆明远盛建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加工各类板材为主,其中包括多层板、生态板等,还有全屋定制所需配套的推拉门等连接配件,是多家定制类企业的材料供应商。

经过多年的发展,远盛在总经理王同春的带领下,已经逐步朝着品牌化和差异化的方向发展。据王总介绍,目前公司主要以生产生态板为主,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环保的大趋势下,下一步他们将从国外引进更为环保和美观的进口纸作为原材料,不仅环保指数更高,而且在进行板材贴面时,还能做到纹理更清晰美观。

0

而且远盛现阶段已经开始研发无醛板材,因此远盛未来所面对的客户群体可能更多会偏向于中高端,未来也将会在越来越多的建材市场看到昆明远盛的板材专卖店。

为了与今后的发展方向相契合,远盛将会在杨林新建生产基地,配备***压贴工艺的无尘车间,这样才能保证“进口纸”在压贴到板材上后,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而且现在远盛的板材多为自己生产加工,在节约成本、保证品质的同时,还能根据市场消费需求进行及时调整。比如王总就介绍,公司每年投入到花色更新的成本就近100万,而定制的好处就在于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搭配,甚至可以做到全屋同色系,装饰效果更为和谐。

0

对于未来的市场,王同春也十分看好,他认为目前的市场虽然不如往年火热,但这也是一次行业洗牌的好机会,未来他们将更用心培养自己的客户,完成自己的升级蜕变。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