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2021『云创设计周』落地2021云南建博会

icon 2021-04-09 16:31:36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云南建博会组委会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云南建博会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云创设计周』与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2021年7月29-3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

1

2021年3月,云南建博会组委会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云南建博会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云创设计周』与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2021年7月29-3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

0

随着互联网发展掀起的信息化、数字化浪潮,家居行业从传统的、 单一的产业分工开始升级转型,进入全案时代。为了促进行业融通发展、加速行业转型升级,由云南建博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的 2021『云创设计周』将在 2021 云南建博会期间举办,届时各大行业协会、设计院、设计公司、知名设计专家、家居产业生产商、代理商、16 州市经销商代表等将共聚一堂,研讨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搭建云南大家居行业生态沟通与合作平台,以“协同共生”的合作理念实现多方共赢,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

1

左: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会长 罗正将

右:云南建博会 总负责人 曹生坤

一、云南建博会介绍

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是中国中西部面向南亚、东南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建筑及装饰B2B商贸交流平台,亦是企业开拓南亚、东南亚市场的重要载体。展览展品涵盖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智慧建筑及装配式建筑、门窗及配套、全屋定制、智能家电及厨卫电器、照明及灯饰、地坪及防水、木工及石材机械等等,云南建博会构筑完整的由“建”到“装”全产业链一站式产品服务陈列展示平台。

1

二、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介绍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艺海装饰、弘佳装饰集团等一百四十余家云南知名本土装饰企业、设计机构联合自愿发起,以“为云南设计服务”为使命,“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为愿景,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平台、两个系统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了“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云南设计●名家讲坛”、“云设●思想荟”、“设计面对面●城际交流”、【城市之星◆设计争霸赛】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开发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云南设计平台(微信小程序)、云南设计师库(微信公众平台)、环盟东南亚设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等。此外,成功举办“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和“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并出版了各个年度的《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台湾、香港、澳门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四川、贵州、广西、海南、山东等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1

2020展会现场合作签约仪式

三、云创设计周相关活动基本介绍

1. 活动时间:2021年7月29-31日

2. 活动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3. 活动形式:论坛会议+设计赛事+晚宴

4. 主办单位:云南建博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四、活动亮点

1.西南唯一家居设计周

『云创设计周』由云南建博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省内外多家行业协会单位联合参与,是西南地区唯一一个聚焦家居设计,助推产业升级的设计盛会

2.专业荟萃的交流平台

『云创设计周』汇聚各大行业协会、设计院、设计公司、知名设计专家等全产业链创新资源,同期举办多场高峰论坛,直击最前沿的创新设计,引领行业发展动向

3.精准对接的合作平台

『云创设计周』链接家居产业生产商、代理商、16州市经销商代表,以及同期云南建博会1200+展商,促进家居产业上下游的深度交流,实现从源头对接工厂集采,多层面满足建筑产业化发展的需求

4.深度曝光的宣传渠道

权威媒体报道,500+家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组合宣传,多元化渠道深度曝光,有效提升活动知名度,助推参与企业发展

五、峰会内容

1

再次庆祝云南建博会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在今年携手合作举办2021『云创设计周』,相信我们能共同创造一个专业的设计平台,助推设计行业有效发展,引领最前沿创新设计,链接多名设计师互相学习,促进家具产业深度交流设计,满足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设计需求,更是可以宣传提升云南建博会和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省外知名度。

活动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云南建博会组委会:0871-67011506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13888516984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大消息|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徐世芬会长带领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赴云南省投促局交流座谈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中广建材:专注墙顶装饰,高品质彩色沥青瓦专业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永悦门业:别墅大门专业定制化品牌!5分钟鉴别80%的假板材 | 乱象横生大环境下远盛福临如何坚持!重大消息|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徐世芬会长带领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赴云南省投促局交流座谈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中广建材:专注墙顶装饰,高品质彩色沥青瓦专业生产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