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消除甲醛和细菌的木地板

icon 2017-12-23 00:41:50
icon 0

近年来,甲醛问题成为部分地板企业发展中的硬伤,同时也成为不少消费者一直以来非常抵触的东西。尽管环保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地板市场上企业发展的重心,但有关甲醛问题的投诉案件依旧层出不穷,在这种情况下,地板环保问题需要得到重视。

业主症状

甲醛超标,胸闷头晕

去年上半年,业主李先生在装修之后就住进新房,没想到才住进去不久就渐渐身体不适还住进医院,经检验发现是甲醛中毒。李先生为了装修新房,在昆明一建材市场某木地板店购买了一批复合木地板,单价每平方米约为60元。新房装修完成不久,他就住进去了。慢慢地,他感觉到身体不适,不仅胸闷头晕,而且还有支气管炎。他住进了医院。李先生开始意识到,他的病可能是装修后造成的,尤其是木地板安装后,甲醛超标。果然,当李先生拿木地板到云南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时,才发现木地板甲醛超标。李先生在与商家协商不下的情况下,向工商部门投诉,要求商家全额退款并且赔偿自己一定数额的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这仅仅是一个案例,目前因为装修居室而引发的类似纠纷层出不穷,如何规避和解决因为装修污染、甲醛等有害物质严重超标的问题,迫在眉睫!

0

甲醛危害消费者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了新地板之后,会闻到一股强烈的刺激性气味,总感到辣眼睛、流泪、胸闷等,主要原因就是游离甲醛造成的。通过了解,影响复合地板环保的主要就是黏合原料三醛胶,由于三醛胶其胶黏性高、价格低而在木制品中广泛使用,但它发生水解后易产生甲醛,而甲醛的挥发不是几个月就能释放干净的,有时候要持续很多年。

同时业内专家还提醒消费者,其实除了消费者熟知的甲醛以外,地板材料中一些有机小分子也同样是导致环保问题的元凶。“当人们闻到刺激性气味时会注意到甲醛的危害,但像微量苯、甲苯、二甲苯这些无味的有机小分子物质,因为不易被察觉,更容易危害人的健康。”

在地板产品的诸多质量问题中,对消费者危害最大的无疑是甲醛超标,其一旦超标,将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如果人们长期接触甲醛,就可能引起慢性呼吸道、结肠癌、脑瘤、细胞核基因突变等疾病;对新生儿则会引起染色体异常和白血病,还会造成青少年的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甲醛浓度过高时甚至还会立即致人死亡。

解决方案

净醛抗菌地板 杜绝地板甲醛

面对如此堪忧的甲醛污染,难道就真的没有解决办法了吗?此时,伊莎贝尔站了出来。伊莎贝尔这个品牌在云南几乎众人知晓,是因为它真正做到了想消费者所想,做消费者所需,伊莎贝尔的净醛抗菌地板就是为了变革一代家居生活环境,将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还给消费者而生产的。

0

2014年伊莎贝尔推出了革命性专利产品“净甲醛、抗细菌”木地板,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抗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地板不仅自身不含甲醛,还能净化空气,这就是真正的健康守护者。

据“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及“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隶属于中科院)”检测证明: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24小时内每立方空气净醛率达到80%,24小时内每立方空气抗菌率达到99.9%,相当于一台24小时免费工作的空气净化器!它能有效地净化空气和居室环境,伊莎贝尔的这一项领先技术为地板行业树立了环保标杆。

S级黑科技木地板,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

伊莎贝尔于2016年全新推出的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而安全可靠。

其三效合一功能特性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

伊莎贝尔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3,其负离子释放量是普通木地板的10-20倍。

净醛净化效率:净化性能90.5%,净化效果持久性83.3%;

国家专利技术,真真切切的富有专利技术含量,伊莎贝尔在铺装地板前、后,给您的室内空气质量和负离子前后释放量进行检测,保证降低空气中甲醛的含量,真正解决因甲醛超标而带来的无限烦恼,让您踏踏实实的放心入住,并拥有真正意义上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黄希由赖小龙老师主讲的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12月21日在大无别墅装饰成功举办载誉而归|中策斩获CIID企业类、人物类六项大奖欧派集团与海德东方签订大家居战略合作云南家居已经“腥风血雨”,一场“大战”打得正酣欧派橱柜:厨房小就该这样装,看完后悔装早了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王磊作品赏析欧派橱柜:看完这篇才知道,亲戚家的“理想型”厨房,就是这样打造的中策作品│灵动巧装,阁楼玩出新招数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赖小龙的“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主题分享12月21日精彩启幕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暨“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下午在昆理工大学荣誉绽放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拯救家居污染┃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黄希由赖小龙老师主讲的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12月21日在大无别墅装饰成功举办载誉而归|中策斩获CIID企业类、人物类六项大奖欧派集团与海德东方签订大家居战略合作云南家居已经“腥风血雨”,一场“大战”打得正酣欧派橱柜:厨房小就该这样装,看完后悔装早了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王磊作品赏析欧派橱柜:看完这篇才知道,亲戚家的“理想型”厨房,就是这样打造的中策作品│灵动巧装,阁楼玩出新招数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赖小龙的“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主题分享12月21日精彩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