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中策斩获CIID企业类、人物类六项大奖

icon 2017-12-21 13:06:56
icon 0

近日,2017“十年”云南室内设计优秀人物及优秀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中策装饰集团斩获CIID企业类、人物类六项大奖!

企业荣誉篇

昆明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荣获 “十大优秀装饰企业”和“二十大知名设计企业”!

   

个人荣誉篇

中策精公装事业部总经理 王金龙

荣获“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云南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 常务理事”!

中策首席设计师 王新勇

在云南室内设计界成绩显著,被授予“精英设计师”,并获“2017云南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当选“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云南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2017“十年”云南室内设计优秀人物及优秀企业评选是为肯定优秀设计师和优秀企业的成就,奖励先进,树立榜样,推动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

中策装饰此次获奖,无疑为21年的发展经历加上了荣誉的一笔,也是给中策即将迎来的2 2周年庆最好的礼物。中策装饰会继续肩负企业责任,为装饰行业树立典范,为消费者筑造有爱有温度的品质家!

文末福利

进店有礼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精美实景作品集《设计家》,足底按摩器,中策定制纸巾,慕斯抱枕,琉璃碗,易扣罐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集团与海德东方签订大家居战略合作云南家居已经“腥风血雨”,一场“大战”打得正酣欧派橱柜:厨房小就该这样装,看完后悔装早了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王磊作品赏析欧派橱柜:看完这篇才知道,亲戚家的“理想型”厨房,就是这样打造的中策作品│灵动巧装,阁楼玩出新招数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赖小龙的“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主题分享12月21日精彩启幕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暨“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下午在昆理工大学荣誉绽放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拯救家居污染有了“他们”,就拥有灵动空间!什么情况?!云南家居圈都在议论,这事儿刷爆朋友圈了!姚良松最新演讲:欧派是如何实践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的?欧派集团与海德东方签订大家居战略合作云南家居已经“腥风血雨”,一场“大战”打得正酣欧派橱柜:厨房小就该这样装,看完后悔装早了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王磊作品赏析欧派橱柜:看完这篇才知道,亲戚家的“理想型”厨房,就是这样打造的中策作品│灵动巧装,阁楼玩出新招数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赖小龙的“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主题分享12月21日精彩启幕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暨“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下午在昆理工大学荣誉绽放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拯救家居污染有了“他们”,就拥有灵动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