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板即裝即住!

icon 2018-06-11 10:26:09
icon 0

我们为何不一样?

现代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根据选择的装修材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功能板,除了花色和价格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健康环保”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一般家里装修完后最好三个月以后入住,如果有孕妇、小孩的,最好在半年后入住。因为装修中的甲醛,尤其是家具中的;要挥发好几年才能挥发完。如果是家装材料不够环保的,则要挥发更长的时间,而且甲醛浓度也很大。可是新房装好后大家都是想尽快入住的,所以这个问题交给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帮你解决。

1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不同的选择不同的结果

张阿姨和李阿姨同住一个小区,是上下楼的邻居,张阿姨4月23日装修,李阿姨5月6日装修,两家的房户型相同,装修耗时也大致相同。就在周三的时候张阿姨到新家打扫,发现楼下的李阿姨竟然在搬家,热心肠的张阿姨马上找到李阿姨,提醒李阿姨装修后不能马上入住,要通风散甲醛等问题。

1

可是李阿姨不以为然坚持搬家,这下张阿姨急了,李阿姨这才解释道:原来李阿姨装修时安装了伊莎贝尔的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李阿姨说:“我家三套房装的都是伊莎贝尔的地板,从2012年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到现在的三效合一地板,我们一家都是忠实的粉丝,前一套房装修时伊莎贝尔承诺用净醛抗菌功能型地板,装修完就可入住,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装修完后家里没有任何异味。这一次又要装修儿子的婚房,再次到伊莎贝尔选择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工作人员用仪器当场检测,更让李阿姨激动不已。儿子婚期马上就到把家居健康交给伊莎贝尔我才放心。”

1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守护您的家居健康,交给伊莎贝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