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直连工厂,昆明伊人家全屋定制家居坚持把真正的健康和实惠带给每一个家庭!

icon 2018-06-21 15:21:38
icon 0

1

昆明伊人家橱柜衣柜全屋定制家居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家居企业。

1

- 主营范围 -

定制橱柜 衣柜 书柜 电视柜、酒柜、鞋柜、隔断柜、浴室柜、榻榻米、组合书柜、置物柜、飘窗柜、书桌、餐桌、吸塑门板移动门配套、灶具/油烟机配套等等。

1

公司位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市,经过多年历练,成就了一支专业过硬的队伍。以衣柜、橱柜为主营,以全屋定制为目标,以互连网为平台成就你我的家居梦想。榻榻米,飘窗,??组合书柜,置物柜个性定制,工厂自主生产,价格实惠,品质优尚。

1

- 品牌理念 -

我们秉承着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省心的服务,打造云南高性价比定制品牌!用专业化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

1

让用户直连工厂,中国定制家居真“C2M”品牌,坚持把真正的健康和实惠带给每一个家庭!

1

- 产品品质 -

伊人家产品性能优良,顶级五金配置,追求极简轻奢的设计风格,设计服务不仅在于贴心的设计与人性化的考量,产品材料库中更有多种颜色和花纹的家具可供顾客任意选择。

1

坚持使用环保板材,优良的生产工艺保障产品品质,坚持去中间化、去污染化、服务本地化!给消费者: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1

- 品质服务 -

服务本地化,是对服务时间的保障。伊人家为您提供五大免费服务:

1、免费在线预约

2、免费上门量房

3、免费方案设计

4、免费送货上门

5、免费安装服务

1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商汇路与希望路交叉路口 希望汇2-012

TEL:0871-63381998

1370840575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