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丨我不是药神,我只是帮你改善睡眠!

icon 2018-07-10 16:39:21
icon 0

87年来,全世界范围内选择舒达床垫的顾客,数量巨大、不胜枚举。有政要,有富豪,有海归,有白领,有别墅业主,也有普通住家户。今天开始,每周二,舒小羊与您一起分享一位顾客的睡眠故事。

One

今日故事主角陈女士,是一位“资深”失眠者。不失眠的人,是体会不到失眠的痛。普通的失眠,是偶尔出现睡不着;例常的失眠,是每天不到固定时间、做同样的习惯动作睡不着;资深的失眠,是越睡越清晰,是清醒的大脑和疲劳的肉体之间的消磨战。陈女士说她的失眠,不仅是心灵的煎熬,还是个体力消耗的活儿。

1

某夏,一个寻常的夜晚,对于陈女士又不寻常:因为她又失眠了。她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等待困意袭来。约莫三四十分钟后,她猛然发现:自己还没有睡着!心里一紧,顿时意识清醒了起来。

Two

她清醒地知道,这个时候的清醒可不是个什么好事情。她必须给自己心理暗示:马上的马上,自己就能睡着了。暗示是有效果的,整个身体开始松弛下来,疲劳和困意再次袭来。

心理的暗示起作用,但对身体的触感好像不起作用。因为这时,她觉得平躺的姿势不舒服,一定要右侧睡。清醒的意识,驱动着疲劳的肉体,慢慢地完成了更换姿势。

1

接下来,在自我催眠中,陈女士慢慢进入浅睡状态。只是偶尔还会有精神清醒的苗头,她马上把肩部小挪1公分,或者把腿弯曲/伸直/左膝压右小腿……反复折腾很久很久以后,陈女士终于睡着了。

Three

凌晨醒来,陈女士发现已经汗湿了枕头,睡衣也湿了一大块。稍微调整一下姿势,抵不过清晨困意,回笼再补半小时的觉。虽然小补了一觉,但仍然有些不舒服,脑袋发胀,眼睛干涩,臀背有些酸痛。

陈女士苦失眠久矣,也想了各种办法,比如买香薰,比如冥想,比如睡前喝牛奶、看书、听舒缓的音乐……结果睡觉时还是感到不舒服。

Four

偶然的一天,陈女士发现了一个“健康睡眠群”,她瞬间就被吸引了。在群里了解到,换一张好床垫,能够改善睡眠质量!

是啊,人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床垫360°支撑着人体。睡觉时舒服不舒服,跟床垫的贴合度有很大关系。

群里很多客户马上交了定金,享受团购优惠。陈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也交了定金。并决定,一定要去店里试躺,希望能找到一款有助于自己睡眠的好床垫!

1

之后几天,陈女士直奔家具商场。不仅去看了微信群里推荐的舒达床垫,还对比了其他品牌。对比来对比去,最终选择了舒达的一款床垫。

Five

睡上新床垫的当晚,陈女士果然都没有失眠。当然,床垫没有那么直接的影响啦,真实的原因大概是她一直有“这床垫很舒服”的心理暗示吧。

半个月之后,我们采访到陈女士。她说,失眠还会有,不过安睡的日子明显增多了。有时候还在失眠呢,过了一会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发现,睡姿还保持睡前的姿势。

仍然失眠,但失眠时的心理压力明显减轻了。这大概是早上起来没有累、身体酸痛吧。睡在舒达床垫上,平躺着不再腰酸背痛,侧睡不再肩膀硌得痛,身体舒服了,睡眠自然进入更加深睡状态。即使失眠,早上根本感觉不出昨夜有失眠之事。

1

一张舒适的好床垫,能给身体每个部分充分的支撑,并提供柔软保护,让身体彻底放松。就算失眠,也不会那么痛苦了。舒达,当你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以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