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世家 | 2017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照明类)

icon 2018-07-17 16:22:36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华灯世家荣膺“2017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照明类)”。

1

1

1

华灯世家

1

华灯世家历经二十多年的沉淀和发展,现已发展为营业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的高端灯饰卖场。是云南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2012年被认定为昆明市知名商标、2013年被认定为云南省著名商标,昆明市2012-2013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云南人最喜爱的灯饰品牌、中国灯饰共享联盟会员单位、中国照明百强经销商,其品质和服务有口皆碑。2011年华灯世家入驻上海,建立了营业面积8800平方米的华东地区最大的灯饰五星级卖场。未来我们将朝着更高更远的方向迈进,中国灯饰连锁第一品牌是我们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华灯世家集家居照明、商业照明、酒店工程照明、灯光智能控制系统于一身。云集全球上百家知名灯饰品牌,产品琳琅满目、新颖别致、风格各异,奢华与尊贵、典雅与时尚,唯美演绎个性。华灯初上,百家争鸣,消费者到华灯世家必能选择到喜爱和满意的艺术灯饰。

公司秉承“明码实价,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并延续“坚持品质,追求卓越”的品质政策,立志打造华灯世家的专业品牌。公司本着热情、耐心和体贴的宗旨,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超值的管家式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理念,让顾客享受101%的超值服务。

华灯世家——灯饰艺术殿堂,灯光低碳生活,选好灯,尽在华灯世家。

所获荣誉

1

1

1

1

1

1

案例--滇池高尔夫装灯效果实景图

1

1

1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