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喜临门“保护脊椎的床垫”品牌战略发布会获央视报

icon 2018-09-20 11:26:44
icon 0

摘要:喜临门保护脊椎的床垫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1

9月9日,喜临门保护脊椎的床垫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喜临门床垫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从聚焦睡眠到关注国人脊椎健康进行战略升级。

此举不仅对整个床垫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CCTV国家级央视媒体特此做了专题报道。

9月14日~9月15日,《喜临门精准承托护脊床垫发布会 —— 致力于国人脊椎健康》新闻报道内容正式上线,在央视多频道多栏目多时段滚动播出,将喜临门“用科学护脊床垫守护国人脊椎健康”的品牌形象传递给更多人。

1

>>>>   睡了这么久,您的脊椎睡了吗?

战略发布会上,喜临门总裁杨刚先生表示:

喜临门自2013年起,连续六年发布《中国睡眠指数报告》,向社会不断普及对睡眠重要性的认知,提升公众健康睡眠意识和水平,助力国人科学睡眠。而脊椎疾病不断加剧的今天,喜临门将“保护脊椎”上升到品牌战略层面,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携手脊椎医学专家,用科学护脊床垫守护国人脊椎健康。

喜临门<a href=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发言

发布会上亮相了新品魔方垫。喜临门通过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历时6年时间,跨越6大地区,建立30个抽样点,收集最权威的2.6万个中国人体数据库。

在此大数据支撑基础上,对床垫的各种材料及材料组合进行了力学特性分析,组合出不同承托力的核心支撑模块,通过定制头、肩、腰、臀、腿五大分区模块,匹配身高、体型、年龄、脊椎曲度、睡姿习惯等睡眠数据,魔方垫因此能精准承托人体各部位,全面贴合脊椎自然曲线。

专业试睡师现场体验新品魔方垫专业试睡师现场体验新品魔方垫

这场别开生面“躺着开”的发布会,通过央视平台的宣传,希望能进一步传达喜临门呼吁科学保护脊椎的重要性,引导大众树立对脊椎健康的认知,推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脊椎的行列中来,一起拥有健康脊椎、共享舒适好眠。

>>>> 保护脊椎,喜临门床垫!

喜临门床垫,作为打造中国家居行业自有品牌的身体力行者,坚守国民品牌的定位,34年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将“品质”当做“品牌”驱动力,不断借助技术创新推进产品优化,以研制出更适合国人体质的好床垫。

喜临门首倡“保护脊椎”科学睡眠理念,近年来投入大量资金用于调研、研发适合国人脊椎的床垫。

自2013年起,连续6年携手权威机构进行中国睡眠指数大调查,采集国人睡眠大数据。并成功首创自适应传感系统自动识别睡姿,通过“气体弹簧”科技调节床垫对身体每个部位的支撑力,完美贴合人体自然曲线,让脊椎周围的肌肉压力得到释放,达到真正的护脊效果。

1

此外,喜临门特聘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外科学系主任邱贵兴院士为喜临门脊椎健康首席顾问,为如何有效保护国人脊椎健康提供专业指导。

源于在护脊领域的专业性,喜临门床垫产品已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类工效学认证及香港执业脊医协会权威认证。

喜临门床垫香港执业脊医协会认证证书喜临门床垫香港执业脊医协会认证证书

喜临门床垫,要让全国人民切实享受到健康护脊睡眠带来的舒适感和幸福感,真正实现改善国人睡眠质量。用匠心温暖人心,用有温度的寝具,为中国百姓创造美好生活。

保护脊椎,喜临门床垫!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