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 | 隔热断桥门窗,让家胜似“远方”

icon 2018-09-18 15:44:16
icon 0

摘要:怡发门窗提供定制化高端门窗产品背后的想法,这也是打造诗情之家的秘密所在。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

1

1

1

1

1

0

这是怡发门窗提供定制化高端门窗产品背后的想法之一,也是打造诗情之家的秘密所在。

1

art & life

夏季炎热,冬季寒冷,改善室内温度已经不可或缺。且随者消费者观念的转变,环保节能也被家居行业所重视。正如怡发门窗,不仅仅致力打造高定位、高品质、高颜值,还从绿色环保角度全力打造民族品牌。这里说到环保节能,我们不得不提到一个“Κ值”。

“Κ值,国家现行标准规范统一定名为传热系数。传热系数Κ值,是指在稳定传热条件下,围护结构两侧空气温差为1度(Κ,℃),1小时内通过1平方米单位面积传递的热量,单位是瓦/平方米·度(W/㎡·Κ)”由此知道,K值越低,门窗传导的热量就越低,保温效果就越好,也更节能。

0

很明显,隔热铝合金型材Κ值很低,保温性更好因此对隔热型材来说,选择好的隔热条对隔热断桥门窗尤为重要。

0

怡发门窗选择的是泰诺风隔热条,其节能效果比市面上普遍采用的隔热条传热系数减少31%,且采用的C型隔热条+带挡臂设计,k值可再降低约3-10%。

9

怡发门窗自成立以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全方位满足各种高品位消费者的定制需求,并且不断关注大众需求,关注细微的选择,来打动人心。用一种守候的姿态,让您的家节健康舒适,让您在平凡的日子中也能拥有诗意的栖居。

0

在安静、舒适、轻松的空间中

回归本心

在平淡生活中感受诗意

回归内心的平静

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

你会发现

眼前的苟且里隐藏着诗和远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