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丨风格与搭配

icon 2018-09-20 11:29:51
icon 0

摘要:如何才能让厨房变成颜值和战斗值均在线的家庭心脏呢?

装修着实是件繁琐又细致的活,挑选建材更是令人心力交瘁了,光是一个厨房就能耗掉不少精力。装修完成之后还或多或少会有不如人意的地方:做一次饭像打一次仗,整个厨房乱套;油烟味太重,闻着就没食欲了;东西太多,收纳空间太少。

那么,如何才能让厨房变成颜值和战斗值均在线的家庭心脏呢?

健康厨房必备:美大集成灶

油烟危害人体健康,也是厨房清洁难题,所以选择的烟灶产品是衡量一个厨房是否优质的关键。美大集成灶的吸烟能力在厨电行业有口皆碑,专为重油的中国家庭设计。美大集成灶是设计人员通过反复试验、不断优化,采用下排油烟系统,近距离吸排油烟,全方位包络油烟,从源头搞定油烟,可以说是为国人量身定制的厨房电器。

1

美大集成灶和整体厨柜更配

关于厨房收纳,自然是多多益善。传统的厨电三件套往往会占据较大的空间,使得厨柜面积锐减。而美大集成灶则不同,一体化的设计节约了空间,使厨柜的收纳空间增加,实用性和美观性都能大幅提升。

整体厨柜的材质和种类众多,不同风格的厨柜设计能满足更多人的审美趣味。美大集成灶简约大气,与各类风格的厨柜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不信,你看

美大鼎厨-水木清华美大鼎厨-水木清华

美大鼎厨-烛光晚餐美大鼎厨-烛光晚餐

所以,美大集成灶才是一个健康厨房的标配,与整体厨柜更是和谐的好搭档。

1

1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行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