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

icon 2018-09-20 17:16:23
icon 0

摘要:本次圣象未来展将带你进入2025,为了亿万家庭,为家设计,用爱承载,用美实现!

1

金秋,魔都上海

焕发独特的时尚魅力

在这最美好的季节

让我们用设计的语言

为家原创爱和美的篇章

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

 圣象2019年度发布会

将于9月27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举行

1

1

新市场、新目标、新形象

面对消费升级

圣象立足木地板主业

将设计与科技嫁接

将设计融入美学空间理念

将设计与商业模式完美融合

将设计与创新紧密联系

未来我们将与您共创、共享、共发展

1

1

100款新品及概念品时尚发布:力邀全球前沿家具设计师主导,从策划经典的形式结合世界的时尚潮流,秉承对品质近乎严苛的一贯追求,每一块地板,皆由名师打造设计以及科技制造全部过程;每一块地板,背后都有深思熟虑的巧思;每一块地板都是匠心独具的工艺品!

1

1

1

1

1

1

18项国际专利技术工艺首次揭秘:谁掌握了消费者的需求,谁就掌握了未来。圣象除了强大的原木资源之外,还有引以为傲的科技先进工艺。

“寓自然于美丽,予卓越以技术”圣象始终保持与国际水平同步的生产工艺,不断纳入全球领先技术,采用高科技产品将世界上最好的原木,打造成最高品质的地板产品。

1

1

本次圣象2019年度发布会可谓是“大咖云集”,寻遍全球,与来自美国、德国、瑞典和日本以及中国等8位大咖进行创意分享,内容涉及色彩管理、建筑设计、空间规划和地板设计等,这将是一场饕餮盛宴,我们将拭目以待“擦出的火花,如何让现场熠熠生辉”。

1

1

未来已来,你来不来?当材质、花色、设计、工艺、功能等已成地板的标配,未来的地板将怎样?

也许,未来,地板产品将依托产品的物理属性诉求,走向消费者心智诉求,产品将被赋予温度、情感、趣味性等特性。

1

本次圣象未来展将带你进入2025,为了亿万家庭,为家设计,用爱承载,用美实现!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