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2019正迎面而来,你还在使用上世纪的厨房设备么?

icon 2018-12-10 10:22:53
icon 0

摘要:闲暇时候,和孩子一起烘焙饼干糕点,这样的亲子乐趣,不仅孩子很喜欢,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孩子品尝自己劳动成果后也可以增加自信。

1

转眼已到12月

2018年已余额不足,2019迎面而来

跨年,一切从新

而最该焕新的

其实是家里的厨房

常言说

人生在世 吃喝二字,

我们对食物的贪恋古来有之。

即便现在节奏变快,

我们对生活的期待也不过是

闲时与你立黄昏

灶前笑问粥可温

三餐四季,烟火一生

而厨房,就是家里最具烟火气的地方。

1

煎炒烹煮,人生百味

以前,家里的厨房、

一锅一铲就是美味的原产地

但今天,更丰富的食材,

也带来了更多样的烹饪方式

烟、灶、消老三件

已经满足不了日益挑剔的味蕾

跨年之际,是时候给你的厨房升级了!

厨房升级必备1:电蒸箱

相比其他烹饪方式,蒸更能保持食物营养和原汁原味,堪称最健康的烹饪方式。

蒸出来的食物油脂较少,特别适合“三高”人群和亚健康人群的日常饮食,而且蒸菜更松软,肉质更鲜嫩,非常容易消化。

1

同时,“蒸”是利用水沸后产生的水蒸气为传热介质,蒸的过程中湿热灭菌,可以最大程度地消除菜品原料的有害成分,餐具也能得到蒸汽的消毒,避免了二次污染,卫生干净。

但,传统的蒸艺只能简单的开火烧水使蒸气将食物蒸熟,但却容易让食物颜色和营养流失,厨房还是烟雾缭绕。而微波炉做出的蒸菜则会让食物表面干涩,口感欠佳。

于是,电蒸箱便成为蒸菜的最佳设备。而专业的欧派S631电蒸箱,更是厨房首选!

1

用过的人都知道欧派S631电蒸箱有多方便。

以清蒸鱼为例,欧派S631电蒸箱的操作非常简单,放入食材十几分钟后,热乎乎的清蒸鱼就可以吃了,并且做完菜厨房还很干净。

1

蒸鱼的最高境界,是鱼肉呈“蒜瓣肉”状,口感最为鲜美。欧派S631电蒸箱"1°精准控温",满足“不同时段提供最佳温度”的需求,始终保持食物的最佳烹饪温度,确保充足的新鲜蒸汽对食物进行加热,保留食物营养的同时,又有效缩短了烹饪时间,蒸制不同食材都游刃有余。欧派S631电蒸箱“1℃精准控温“就相当于大厨在做菜时掌握的火候,奇妙的料理精髓。

厨房升级必备2:电烤箱

电烤箱的出现不仅满足了吃货对食物最美好的各种想象,同时,也创造了不同的烹饪乐趣。

烧烤族

各类烤串、深夜烧烤的忠实爱好者,但往往忌惮街头烧烤各种卫生问题及致癌传言。好在,欧派K631电烤箱,满足了烧烤一族在家做烧烤的终极梦想。

欧派领先的“3D立体热风循环”技术,4根全效加热器分布在烤箱内部3个方位,组成立体3D全辐射均衡烘烤,可以让食物任何一面都均匀受热,食材更入味,保证了美味和健康。

1

另外欧派的电烤箱温度段是50-240℃,可以根据需求设置温度段。

此外,欧派的电烤箱还具备了解冻、烘培和烧烤等基本功能需求。下班晚了的话,冰箱里的食材来不及解冻,就可以用欧派的电烤箱。

烘焙族

如果电烤箱只有烧烤的功能,实在是有点可惜。但欧派的电烤箱除了烤烧烤的功能以外,还是烘焙能手。

1

闲暇时候,和孩子一起烘焙饼干糕点,这样的亲子乐趣,不仅孩子很喜欢,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孩子品尝自己劳动成果后也可以增加自信。

质感生活从蒸箱、烤箱开始,品质厨房从欧派开始。2018年12月1日到2019年1月1日,

“欧派跨年欢乐送 买橱柜送蒸/烤箱”

全国大促进行中。活动期间下定橱柜(含厨电百货),加999元,获得原价4980元欧派K631烤箱或S631蒸箱一台。

1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欢迎亲临欧派全国门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